[ 01 | 02 | 03 | 04 | 05 | 戰利品

5 月 4 日:首爾 (弘大 > 明洞 > 弘大)

弘大 Butter Milk 버터밀크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130

上一次在零下八度寒風中等了20 分鐘。這一次打算在開門前半小時左右開始等著,但被 naver map 誤導,所以來到門口時,前面已經有好幾組人在等著。因為店裡位置不多,很擔心沒法在第一輪進去。幸好是可以進去的最後一組。但在店內也等了 45 分鐘,鬆餅才來。雖然等候時間很長,但還是覺得值得。熊主也說應該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鬆餅之一。

在網上看到介紹 stonebrick 彩妝店,被店內的裝潢吸引。最後買了三盒小眼影,效果都不錯~ 在戰利品篇再說~

上一次在Kakao Factory成功抓了毛偶。這一次那個地方又變成訂製 T恤的地方。相中所見的是大特賣,價錢非常相宜 (但忘了多少錢),不過質料沒有很好。訂製 T恤可以寫上韓文和英文等文字,價錢不便宜,但質料好一點。

스앤샤 (Su&Sha)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7-18 2층

這是熊主看到這篇介紹很感興趣的。當天大約三點左右來到,只有另一組客人,而且沒多久就離去了。然後,店員就把空調關掉..... 本來五月有點熱,再加上吃火鍋,所以熱得有點受不了。

熊主本來很想吃蒸海鮮,但我只看到魚糕,所以點錯了套餐.......

最大問題是看來很精美的千層鍋,只是好看不好吃。我本來不吃紫蘇葉,所以不得不每吃一塊就得把紫蘇葉挑出來。比蟬翼更薄的牛肉,是一點肉味道也沒有,應該說什麼味道也沒有。

吃到最後,看到雞蛋和米飯,想到應該要做粥,但如何處理卻像老熊拉龜。問了一下店員,店員才懶洋洋從遠處拿器具來幫忙。

完全不推啊!

Baskin Robbins 

這家冰淇淋是雖然顏色有時看來很雷度很高,但味道中伏的機會不大。這個是 쫀떡궁합 (ZZON TTEOK ICE CREAM),有黑芝麻,糯米糕和胡桃味,很好吃!選了 Ryan 杯子,但原來只能選一款口味,比較可惜,我還想多試一點其他口味嘛~

話說早上在弘大亂逛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手上有這個氣球。香港 Line Friends Store 派 BT21 氣球的時候,我一次都沒有拿到,所以即使是 Mang,也想要一個。沒想到跑去弘大 Line Friends Store 的時候,已經派完了。在冰淇淋店看到有被遺棄的一個 Mang 氣球,想到理應是之前來買冰淇淋的小女孩已經把氣球拋諸腦後,所以丟到一旁。但還是問了附近坐著的韓國少女,確認一下不是她才拿走。在 Kakao 買了T 恤也送了 Ryan 氣球,熊主的背包插著兩個氣球也引來不少奇怪羨慕目光.......

在弘大亂逛看到很有歐洲建築風格的教堂。

갈비점 경복궁 (景福宮烤肉店)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저동2가 88-5

雖說在明洞,但其實在明洞商圈外,所以吃完飯在乙支路3 街站坐地鐵綠色線回弘大。

最初沒有給辣泡菜,問了店員,店員確認一下是紅色那款嗎?我說是啊~ 店員二話不說給了。

我對景福宮烤肉店已經沒什麼印象,剛剛問了熊主這家好吃嗎?他說只是普通,說但馬屋更好吃!明明地方不同,不應該這樣比較嘛~ 

第4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