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容介紹 | 1 | 2 | 3-4 | 5-8 ]

12 月 2 日:第二集

一開始洪基跟容和參與練習生的評價,本來說要毒舌 (洪基大叫:都說了只是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啊!),但洪基和容和都給了鼓勵。

播了洪基童星的片段,好稚氣的少年啊~

練習生組成樂隊,說本來準備了 FTIsland 的歌,但發覺難度很高,所以改準備 CNBLUE  的《Love》,我幾乎異口同聲跟著容和說「難道CNBLUE 的歌就很容易嗎!!」然後大笑了。

魔女以放假作條件,要 FTIsland 和 CNBLUE 指導練習生,然後作比試。唯一女練習生美美成為暗暗爭奪的對象(?)。XD

說到敏赫跟其中一個練習生一起出演《順藤而上的你》,童顏敏赫沾沾自喜說很多人認為練習生看來比他長得老。我有說過我曾經一直以為敏赫才是忙內嗎?

 FTIsland 叫練習生街頭演唱/戲練膽量,又帥氣地在練習生面前演唱一次,也有聲樂課程。

從教學方法看到 CNBLUE 成員的性格各有不同,容和以愉快教學的形式、正信一邊賣萌一邊叫練習生反複練習、沒想到平時可愛、總是笑咪咪的敏赫卻是嚴師、以宗泫卻露身材圈飯 (!!!!!)!!

打鼓那個練習生很不想做枯燥無比的打拍子練習,但敏赫卻認為基本功很重要,自己也因為曾經有過這樣的地獄式訓練,現在才能這樣隨心所欲地帥氣打鼓啊~

其實我這個完全的門外漢,也覺得練習生非要下苦功不可啊!

節目也說宋恩伊和 AOA 的部份。原來宋恩伊也跟李東健一樣,想進軍樂壇。

不知道我這樣說會不會太苛刻,但韓國樂壇的競爭已經達到白熱化,看《KPOP Star》般的選秀節目,就知道韓國的臥虎藏龍多得多麼可怕。如其抱著成為歌手有點不著邊際的夢想,倒不如先做好演員或者綜藝人的本份?可能我沒有看太多韓綜,我對宋恩伊毫不認識...... 

敏赫說到 Krystal 這一幕,早在在微博瘋傳,不過看著敏赫可愛的笑容,還是忍不住截圖。

你們兩個鬧緋聞,應該也有很多人支持?(笑) 

CNBLUE 成員請練習生食烤肉,說評價考不好的話,跟他們一起練習一年。換作是我,我會故意輸掉啊~ XD

 

第2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潭洞 111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