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集介紹 人物介紹 & OST | 1-8 | 初感想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16 ]

11 月 28 日:第 14 集

未來跟金信說對不起,金信對於她知道發生什麼事大感驚訝,但也對未來說他離開 YBS 與她無關,是自己想要在那邊大展拳腳。未來問他是為了成功才跟副會長見面嗎?金信沒有回答,未來說他的想法很對,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金信謝她 (大嬸) 回到過去阻止兩人交往,他可以過完全不同的生活。叫她跟世洙會過生活,說是真心的。只是當他離開了未來的視線後,他崩潰地坐了下來。

李東健不愧是前輩演員,雖然在這一部沒有男一的氣勢,但他表現的感情很細緻,語氣的停頓以及眼神都很能傳遞角色的想法。

所以說,對金信說出難聽的說話,未來也感到很內疚,為什麼大嬸由始至終都沒有感到內疚?即使在大嬸打算回到未來,跟金信見最後一面的時候,大嬸也沒有就這件事跟金信說過對不起。

世洙恭喜未來第一次作主編。

宥景說未來在直播節目中跟金信有像一起生活了二十年的夫妻的默契。不知道她是不是話中有話呢?她畢竟知道大嬸改寫了原本的命運啊!

未來哥跟金信說對不起,因為太著緊未來的幸福,所以可能做了過份的事,金信開玩笑說未來哥本來就討厭他。

未來哥說金信的性格不會改變。的確,人的性格很難改變,但未來在脫胎換骨後也作出了突破,只是金信能不能也做到,只有編劇才知道......

就這樣,未來目送對電視台、對未來仍感到依依不捨的金信離開。

未來撕去日記上有關金信的便利貼。

左邊那張寫著「金主播閱讀會議」,右邊那張寫著「金主播一起上課!!」粉紅色寫著的是「播朵拉的箱子」。

未來問世洙會不會因為根本不是自己做的事卻對人造成傷害。世洙雖然不知道未來說的是自己在廿年後對金信說難聽的說話的事,但認為這種事也總有一兩次。好像《繼承者們》的金誕的存在本身,無意對金元造成傷害。

未來也不知道該用過去式 (在未來的時空來說是既定的事),還是未來式 (在現在的時空來說是未發生的事),沒法好好說明,都最後只能傷心地哭。世洙把手帕遞給未來,未來用來拭淚之後交回給世洙。(不應該先洗乾淨才還給對方嗎?<< 幹麼在挑骨頭!!)

雄心壯志銳意要改革電視台,空有理想使命感,始終社會經驗還是很不足,所以遇上不少阻力。

宥景故意叫世洙把她弄進去做節目主持,其實想要跟世洙說出面試是內定的,入世未深的世沬很有挫折感。

大嬸想起宥景的說話,所以問未來現在是否幸福?未來漫不經意說幸福,因為大嬸所以幸福。未來問大嬸為什麼不回去未來?又問她回去後,會變成怎樣?大嬸也答不上來,未來說應該也有人像大嬸回到過去的人,怎會不知道呢?

因為世洙的身份,未來聽了不少閒言閒語,所以未來不想跟世洙在電視台見面,世洙說想去未來的家。四人高高興興吃了晚飯。

裴作家對未來說一直以來,未來都得到世洙和哥哥的幫助,她當然明白未來也有實力,只是旁人應該不會這樣想。未來也想到自己雖然做了作家,但心態上跟在客服中心不是有很大分別,所以決定要不依靠任何人,自己去闖一闖,所以對世洙說要離開 YBS。

世洙尊重未來的決定,沒有挽留,只想未來過得幸福。

世洙說很累,聽了難受得好像戳進肩頭心臟的說話,因為未來的家很溫暖,所以世洙可以暫時拋下繼承者的煩惱而稍事休息。

在外的未來哥問大嬸說是不是要避開一下?哈!

金信發現除了公司和家,就沒有什麼地方可去。

《潘朵拉的箱子》通過審核。未來哥對局長說不拍紀錄片,會繼續留在《潘朵拉的箱子》,也對局長說出要做手術,所以要請病假。

既然 VJ 世洙又不在;金信又離開了電視台;未來也轉到另一家電視台;裴作家也說因為看到未來,想起以前自己的樣子,要去另外一組闖一闖,《潘朵拉的箱子》做得下去嗎?

未來哥約了金信出來吃飯,也對金信說出癌症復發的事。

為什麼未來哥會跟金信說呢?雖然未來哥說討厭金信有點口是心非,但未來哥看來跟金信並不是傾訴心事的程度啊?為什麼我總有不祥的預感?未來哥說了太多次只是初期,所以做小手術就沒事...... 

副會長給金信買衣服,說是給他當主播時穿的。而就在附近世洙也說要給未來買衣服,未來說這樣太有負擔,但隨即說自己很想試一次,只是世洙發現金信跟副會長在一起,所以急急拉走未來。

大叔版姜新禹!!!

容和你不要直視鏡頭好嗎?!

雖然收視不好,但CNBLUE 代言的 BANG BANG 還是要植入傳銷一下。

大嬸給未來哥安排相親,說 A 級的都是同一樣子 (誰叫韓國整形手術這樣普遍啊!) 未來哥本來不願意,但跟對方見面後,不斷傳短訊甜絲絲笑。

大嬸跟金信見面,勸他不要簽約,說到男副會長大力打壓他。金信很驚訝問不是女副會長嗎?(怎樣的一回事?!莫非會長因為很不滿女副長喜歡金信,找他來當主播,所以把她撤下,改叫兒子當副會長?新副會長不斷折磨金信?) 

金信叫大嬸不用擔心,他會改變,變得圓滑做人。(為什麼我又有不祥感?)

大嬸說不足的是她自己,回到現在看來是要阻止未來跟他結婚,但回想起來應該是要阻止金信跟未來結婚。(大嬸的話聽起來很刺耳,你乾脆承認好了,你回到現在想要未來跟有錢的青年才俊世洙結婚,而不是因為你覺得自己配不上金信而不讓未來跟金信結婚啊!)

未來給哥哥買了新衣服,又給大嬸買了包包,三人拍了合照。

副會長在金信辭了職才安排會長跟他見面。會長說金信很一般般,要副會長找其他人。金信說會改,但會長說不做賠本的生意,會慢慢找想要金信做什麼。

欸?這樣金信你也要簽約嗎?慢慢找?簽了約之後會長要你用搞笑形式做主播,你也 OK 嗎?沒可能吧?

為什麼這裡的中字會有「鮮血」呢?明明因為只是回播大嬸的說話,這句說話明明已經翻譯過,說的是「付了違約金,所以負債累累。」啊?!

世洙遇到副會長,看世洙叫她「姐姐」,看來兩人挺熟。

世洙問副會長為什麼把人搶走,然後又問她是不是蜜運中?副會長說是世洙很了解的人。如果這個人是金信的話,不就是那個被搶走的對象嗎?但副會長卻只是說「你很了解的人」,難道說的不是金信?

世洙以 VJ  的身份參加聚餐,宥景見到世洙跟未來打眼色,心裡很不是味兒。

但未來還是突如其來想念金信。

很喜歡這樣突然切入,來表達思念總是毫無先兆突然來襲。

大嬸本來打算跟研究員回未來,走之前打了電話給未來,說不後悔回到現在。但發現原來研究員之前說回到未來就會有變化是謊話,所以搶了研究員很原始的操作小冊子,逼研究員說出真相。

研究員當大嬸回到現在,就會產生另一個羅未來,所以大嬸做的事是徒勞無功的。

大嬸的想法是當她回到她的過去,改寫了羅未來的人生,自己的人生就會因而改變。但其實當大嬸回到過去 (即現在這個時空) 時,她見到的「羅未來」其實已經是「另一個羅未來」,而不是「大嬸自己的過去」,跟大嬸這個人是全然無關。所以無論「另一個羅未來」如何抉擇,當大嬸回到未來的時空時,她仍是那個跟金信結了婚、生了孩子又失去孩子,到最後金信死後,變成孤單一人的羅未來。試將把未來那個時空跟現在這個時空分開來想,應該就會明白。

這樣的話,看來未來金信世洙宥景的四角戀,可以有很多可能性啊!本來認為編劇想要帶出劇集的中心思想是要發生的事情總會發生,但個人的選擇卻能有不同的結局。但現在既然無論未來的選擇對大嬸沒有影響的話,可能性變得更大,四角戀不一定會沿著原來的命運而發展啊!唉呀!我很好奇大結局會怎樣啊!

世洙對未來說出濟州島酒店救了她一命的人是他自己。

世洙跟未來牽手有點奇怪,未來還沒有答應了跟世洙交往吧?為什麼兩人會牽手呢?

明明已經牽手,現在才來送戒指問未來是否願意接受他的心意?

金信啊!你為什麼同意簽約啊?雖然我明白你要避開未來,不想留在 YBS,但你真的覺得簽約好嗎?為什麼你問不清楚會長究竟要你做什麼?為什麼違約條款不跟副會長好好討論一下?就算不是因為大嬸的說話,也不應該簽約不是嗎?

 

 

第6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未來的選擇 鄭容和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