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集介紹 人物介紹 & OST | 1-8 | 初感想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16 ]

11 月 24 日:第 12 集

我以為世洙要跟未來說出自己是富二代的身世真相,原來只是又再問為什麼他不行,未來只好發「好人咭」。

世洙又問未來喜歡金信什麼?因為大嬸的說話嗎?未來說不是,是因為隨著自己的心意。

世洙說未來不能強求他不再喜歡她 (這個對白在《你為我著迷》也說過啊!)。說要看到金信對她是真心,她找到幸福,他才會放手。唉~ 這是不是叫作「男二病」呢?

大嬸對金信說不久會有一家收視台招攬他做主播,報酬十分豐厚,只是因為金信太固執,沒多久就辭職,因違約而債務累累。本來因為生了孩子,所以也有過快樂的日子。只是因為金信不肯低頭,不肯當小型宴會主持人,總是呆在家只吃不做,現寶生活把大嬸逼得喘不過氣來,就開始跟金信吵架不斷。就在兩人顧著吵架的當兒,兒子跑出馬路出了意外。

未來主動約金信吃飯,說金信要恭喜她出道,又說很感謝金信一直以來幫助她。

世洙看到兩人吃飯,露出悲傷男二臉。

金信看到未來很喜歡小孩子,而且也果然如大嬸所說,接到另一家電視台的電話,知道大嬸所言非虛。

世洙主動約宥景出來見面,說最後一次以 VJ 身份跟她見面。

宥景猜到本來理應跟世洙在光復節那天在濟州見面,但因為那場交通意外而改寫了。

世洙對宥景說無論他的身份如何,也會把她視為好朋友。但宥景說不想當他的好朋友。

未來對大嬸說會努力過得幸福,不會要大嬸回來。

宥景找了會長,說出大嬸是回到現在的未來,沒想到會長卻說她一點都不關心大嬸的真正身份,只在乎大嬸有沒有利用價值。

會長反問宥景這樣說有什麼用意?說即使未來從世洙的身邊消失,也不會輪到你來坐。哈哈哈!!實在太快人心啊!

被會長揭穿了真正用意的宥景只好以大笑來掩飾,說只是世洙的朋友,只是擔心而已。

我明白宥景的委屈,自己的美滿人生被偷走了,所以她可以去找世洙說出真相,她甚至可以向未來當面對質,只是她在世洙不肯相信她,她改向會長埋手。我很不喜歡這種不磊落不光明的行徑。

世洙去了海邊緬懷第一次看到未來的情景後,正式遞交辭職信。製作小組的人感到很意外。

金信說終於有實感,問大嬸為什麼不回到發生意外的那個時候挽回?問在那之後還發生無可挽回的事情吧?大嬸說是。

究竟是什麼呢?我的確很好奇!千萬不要雷聲大雨點小啊!

因為要製作單身過聖誕節對策,所以未來跟世洙去了拍攝。

世洙跟未來說「聖誕快樂」,未來說還未到聖誕節,為什麼這樣早說?世洙沒有正面回應。然後天上放了煙火,世洙抱了未來,然後跟她說了再見。

未來想約金信去吃聖誕大餐,但金信卻一直不接她的電話。金信突然又答應跟未來去吃聖誕大餐。未來精心打扮,來到餐廳卻見金信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未來打了電話給金信想問個究竟,但金信卻故意不接電話,未來只好黯然離去。

原來跟金信見面的是電視台副社長。

金信因為那件無可挽回的事,所以才故意傷害未來吧?嗯,又是「為你好把你推開」的情節......

世洙誤以為宥景來釣金龜婿,但宥景只是逼於無奈要來陪笑唱歌。

宥景受了委屈在大街上哭起來,世洙跟宥景道歉,誤會了她。宥景說是否誤會都不再在乎了。

未來傷心地回到家,卻發現哥哥和大嬸都不在。原來哥哥病倒了,大嬸說一直都不知道哥哥病了。哥哥叮囑大嬸不要讓未來知道。

就這樣,四個人各自過了孤獨的聖誕節。

未來問金信為什麼要那樣做?金信說未來不懂看眼色,他不是已經給了叫她自動離開的訊號了嗎?未來問一直以來只是她自作多情嗎?金信說不喜歡她。未來只好傷心離去。

CEO 世洙正式回歸!

***

雖然這幾集的劇情不算很精采,但只剩下四集,怎樣說也可以看下去。而且我想知道大嬸回到現在的原因,那件無法挽回的事情是什麼;四角關係會變成怎樣。不會抱太大的期望,應該不會失望吧?

 

第4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未來的選擇 鄭容和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