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行程一覽 | 東京首爾美食篇 | 戰利品篇 | 相簿 ]

 

<

很澎湃的戰利品篇」。我說很澎湃,沒騙你吧?我曾經嘗試把所有戰利品都擠進相片裡去,但發現是徒勞無功!!盛況在這裡只是呈現了三分之一......

戰場:東京

1. 送給熊弟的 Pooh san 筆袋。

2. 送給熊弟及朋友的筆,粉紅色那支是輕鬆熊,是我擅自買了叫熊主送給我,作為馬拉松應援的答禮。

3. Pilot Frixion Ball Slim 0.38 可擦原子筆的替換筆芯。雖然現在在香港可買可擦原子筆,但替換筆芯仍沒發售,所以在日本買了大量。

4. 之前介紹過可擦的螢光筆。

5. 輕鬆熊間尺。

6. 輕鬆熊鉛筆芯。

7. Hello Kitty 原子筆。其實我不特別喜歡 Hello Kitty,不過這款式很好寫......

8. (8 原來因為技術問題消失了!) 多款便利貼。

9. 戒指。其實我不愛戴首飾,但突然心血來潮買了......

10. 懶人用不同深淺度的啡色眼影,用手指頭一抹一塗上就可以了。

11. 櫻花香咭和櫻花杯墊。

12. Fancl 卸妝油和洗面粉,獨立包裝旅行用十分方便。

13. ettusais bb mineral liquid 本來打算不特別在東京買,只是想在香港買時售罄,反正會用就多買幾瓶。

14. ettusais bb mineral gel 不知是不是新品呢?好像在宣傳......

15. dhc medicate acne care 暗瘡遮瑕膏。我一直用,只是香港分店說不再賣了。

16. 旅行裝洗髮水護髮素。

17. 獨立包裝洗髮水護髮素。

18-19. 炭酸革命是看雜誌才知道的。把粉末倒進水裡,然後水好像汽水般冒泡,閉氣把臉浸進水裡五分鐘 (期間當然要上來吸氣!)。好好玩的!(誒?!) 據說有去角質什麼諸如此類的功效啦~

20. 暖貼。紫色有薰衣草味道。紫色據說可助入眠;橙色據說可舒緩肩痛。其實你喜歡貼那裡就那裡,我試過肚子痛時用來貼,感覺挺舒服,沒暖水袋那麼麻煩。不過當然只是微溫而已啦~

21. 因為在原宿什麼 Tiger 家品店排了半小時,所以心有不甘買了文件夾。

戰場:首爾

1. 《來自星星的你》OST All Track CD+DVD。

2. CNBLUE《Can't Stop》

3. 收納文具的紙箱。

4. 熊眼鏡盒。

5. Hello Kitty 除釘器。我本來已經買了一個,但因為這種除釘器比較易損壞,所以多買一個以備不時之需。

6. Hello Kitty 打洞器。

7. 長間尺。

8. 髮圈和沒有耳洞也可以戴的耳環。

9. 熊手機墊。

10. CLIO 眼線筆。本來在東京買了Mote Mascara 睫毛液和眼線筆,但因為用了兩三次已經乾透,所以直接在東京丟了。睫毛液也一般,沒傳聞中神奇。

11. Mamonde Warm Hand Cream。塗上去時會微溫的潤手膏,很有趣吧?所以買了三枝作伴手禮。

12. Mamonde Pure White 2X Effector。雜誌介紹的,還未試用的美白精華。 

13. 買了 11 和 12 送的試用包。

14.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15. 買了14 送的試用包。

16. Innisfree green tea balancing lotion, green tea balancing skin,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3), the green tea seed cream (*2), the green tea seed eye cream。旁邊的綠色小盒和白色小盒和 17 是送的試用包。

之前用過 green tea serum。去首爾時剛推出升級版的 green tea seed serum。我挺喜歡 innisfree 的綠茶系列,適度保濕不會太厚重的感覺。而且不會有太大的香味。

戰場:(左) 首爾 

1. Crown 咖啡餅。上次買過

2. Market O Real Cracker。上次買了同系列巧克力版,今次買柚子醬版。我本身不吃柚子醬的,原來有三包餅乾兩包柚子醬,所以我吃了餅乾,非常香脆!

3. 只是包裝有點可愛的巧克力豆。

4. Crown Waffle。上次買過

5. 韓式炒粉絲。熊主看到雜誌介紹說感興趣。寫文章的時候,很晚才下班的熊主回來,說很餓,所以我煮了給他吃。他說好吃,雖然有點辣 (紅色是辣甜味)。

戰場: (右) 東京

6. 日式芥末薯條。好吃!不會太刺鼻。

7. 買了三款不同口味的卡樂B 蝦條,但沒一款是好吃的......

8. 梨味百力滋餅乾條。很甜,味道有點怪....... 熊主說挺不錯,但在不少小吃已經吃光的今天,仍剩下大半包。

9. Kit-kat 特別版,所以總是有人龍!買不到最受歡迎的款式,所以也買了辣椒味道和奶油芝士。我想以後都不會再買 Kit-kat 了......

10. 水果熊仔餅。還未吃,然後在香港發現有賣.......

11. 巧克力蝦條。原來以為只有巧古力味道,或者只有蝦條味,但沒想到兩種味道也吃到,有特色又挺好吃。

12. 海匠蝦餅。只是把蝦條拍扁,然後混上大量人工調味......

13. Pocky 巧克力餅乾條。還未吃。

14. 蔬菜百力滋餅乾條。還未吃。

15. Leaf Memory 巧克力。見下圖。純粹因為包裝很精美,沒想到巧克力很香滑!只是回到香港才發現是神戶出品的。囧

我沒有愛上李敏鎬,只是進貢了這麼多不拿海報白不拿,對不?反正一定有朋友會要,現在只等那個朋友抱回家啦~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東京 首爾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