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 | 5 月 | 6 月 ]

警告:提及劇情,敬請留意。

《Hotel King》(1-2)

一開始劇情已經不大合情理。黑幫混混要小男孩們去乞討,因為小男孩沒什麼成果,所以要痛揍一頓。因為替被打死的弟弟 (沒有血緣關係) 報仇,所以當年還只是小男孩的車載完(李棟旭飾) 竟然可以從身高一倍的黑幫混混手中搶了槍,甚至扳了槍機?

阿莫內 (李多海飾) 的角色比較有趣。看似是在溫室長大沒教養什麼也不懂,但暗地裡想要查明爸爸自殺的真相。短短兩集角色多變,要呈現多種不同心情,李多海演技很自然。

宋彩京 (王智慧飾) 跟富豪結了婚,但在六個月後成為寡婦。不過她由始至終愛的只是車載完。

王智慧跟李多海的較勁也是此劇的亮點。

鮮于賢 (任瑟雍飾) 的角色有點超現實。我不理解為什麼在酒店當了三年的接待員,會對會長有這樣深厚敬重愛戴的感情,不過可能這三年鮮于賢和會長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情吧?這個角色好像又是默默守候的男二......

我發現我不怎喜歡李德華這位演員。每一次都演差不多角色,難道不會悶嗎?

據李德華大奸角所說,車載元跟阿莫內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看劇情走向,兩人應該會慢慢發展成情侶。OMG 《藍色生死戀》啊!!!不過我想真相是車載元不是會長的私生子吧?呃..... 劇情總之就是很老套。

噢!彗星媽這個造型令我想起《盜賊門》/ 《神偷大劫案》,然後有點不安。

 

《Hotel King》先不說李多海的臉,角色很有發揮,而演技到位;李東旭演戲有點竭斯底里,盛怒的時候眼珠好像從眼眶快要掉下來,應該會得到不少人認同,只是我個人有點抗拒。故事沒什麼新意,好像好幾年前的韓劇似的,沒法吸引我看下去。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