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 | 29 | 30 | 1 | 2 | 3-4 & 戰利品及小吃 ]

5 月 2 日

大久野島 > 宮島 > 廣島

在自己還沒有吃早飯之前,就跑出去餵小兔吃早飯。

對了!小兔本來不會咬人,但也會因為太心急吃餵料而咬到手指。不是所有小兔都很溫馴,有時會因為爭吃而「大咬出口」咬對手(其他兔),場面也會有點可怕......

也是自助形式的早餐。

坐免費送迎巴士到碼頭,坐船到忠海。

離開大久野島後,就出發前往宮島。

本來計劃坐 JR 從忠海站廣島 (約1 個半小時),但途中突然發現火車可以到宮島口駅,所以沒有在廣島下車,一直坐到宮島口駅。在出閘口前補回車費。

當時拖著兩個行李箱,儲物櫃都全部被佔用了!雖然有寄存服務,但只到下午六時,而因為我們想要看晚上的島居,頓時手足無措!

走到碼頭也發現所有儲物櫃都被佔用了。雖然也有想過把行李箱拖到宮島,在宮島再看看有沒有儲物櫃或者寄存服務,但感覺機會很渺茫。

最後,我們只是把行李箱放在儲物櫃旁邊比較隱蔽的角落!!!

回來的時候,發現有人把行李箱推了出來,但至少仍然在。

不過其實太危險了,不想重蹈覆轍,所以後來我們用了行李運送服務。

到了宮島後,馬上坐 らかい舟,因為下午二時後就沒有了。 

杜蠣屋是宮島不可錯過的美食,但店前總是有一列長長的人龍。看資料的時候,發現官方網頁 (http://www.kaki-ya.jp/reservation.html) 有優先制度。在文末有 PDF 的連結,打印出來,在お名前:____(寫上名字)ご利用人數:___(寫上人數)。當天把寫好的表格交給店員,店員另外為你安排座位,當日熊主只是等了幾分鐘就有座位了。

我不吃蠔的,所以自己在附近吃別的。

紅葉堂的現炸紅葉饅頭,很好吃!!!前後吃了很多塊~ 店裡還供應熱茶。

雖然明明說宮島的鹿不可以餵食,但很多人都會胡亂餵食,所以鹿一看到人就會衝過來,好可怕!我目擊有一頭鹿搶了學生手上的筆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了好幾張紙。

麗ちゃん大阪燒

在廣島站附近。大約排了半小時。味道很好,值得一試!

 

第5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