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誘惑者  NEW | 我的大叔 | Switch 改變人生 |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 致忘了詩的你 ]

 

致忘了詩的你

我用手機 app 看,所以沒有截圖。

因為有不少人推薦而看了。相對《偉大的誘惑者》劇情比較有意思,相對節奏也比較正常,但我不覺得很好看。說好的物理治療師角度,沒有太多篇幅描寫,只是偶爾拋一下儀器和疾病的術語。相同的梗一直演一直演一直演,也沒有很好笑。

《致忘了詩的你》講述在新成醫院物理治療科的故事。嗯..... 其實跟物理治療科也沒有太大關係,總是就是醫院隨便一個地方的職場故事。

禹寶英 (李侑菲飾) 物理治療師合約員工,熱心工作,愛看詩,很愛哭,所以招牌動作是在抬頭後,在臉上揮動手,好像要把淚吹乾似的。

申民浩 (張東尹飾) 物理治療師見習醫生,口頭襌是「騙你的啦!」。曾經是寶英的暗戀對象,狠狠拒絕了寶英。但在寶英暗戀芮在旭 (李浚赫飾) 時,發現自己喜歡寶英。

芮在旭 有實力的醫生,但受了心靈上的傷害後,來到名不經傳的新成醫院工作。做事一板一眼,口頭襌是「給你一個忠告好嗎?」。

金南宇 (申載夏飾) 的口頭襌是「十年前我家破產前.....」

金允珠和朴施元的口頭襌時:「麻煩了啦~」「麻煩了啊!麻煩了啊!」

金大方 (Defconn 飾) 有選擇困難症,韓朱勇 (朴宣浩飾) 感到無奈。

《致忘了詩的你》給我感覺就是不斷 ctrl+c 和 ctrl+v。以上所有招牌動作和口頭襌不斷上演,我就當作是因為想要塑造角色的特色,也感到也無不可。但其實劇情走向很易猜,模式也很重複。好像說寶英最初被選為最親切員工,後來因為寶英只是合約員工而被取消資格。後來說到寶英以為在旭對她有好感,又發現誤會一場。然後是又以為富商喜歡的人是她,原來又是誤會一場。金允珠和朴施元不約而同有著與開朗的表面不同的辛酸。

最考驗耐性的是金大方和韓朱勇的部份,同一件事每次也要上演三次。選擇困難症我就當是要塑造角色的特色,但金大方誤以為韓朱勇沒朋友,韓朱勇又誤以為金大方沒朋友又要上演三次。重要的是,其實一點都不好笑。

我不是文青,甚至是偽文青也不是,所以對詩的部份沒感。

劇情不難看,但也說不上好看。演員表現又不是有很大問題,但也說不上很好。李浚赫飾演的角色設定沒什麼表情,角色不像《秘密森林》中曹承佑的角色那樣看似沒表情,實際上卻是抑制著真實感情的表情,所以看起來好像演技不好似的。

究竟寶英的真命天子是民浩還是芮在旭,我不是太有興趣想知......

本來是在找到更好看的劇之前,用來打發一下時間,但看了第七集之後,已經沒有再看下去的意欲。

第5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