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 | 24 | 25-26 | 27-28 | 戰利品 ]

8 月 25 日

演唱會在蠶室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 (Olympic Stadium) 舉行。雖說是蠶室,但坐地鐵的話,要在綜合運動站下車。在 6 號或 7 號出口一出來就是了。

沿途有旗幟。雖然我明明也有拍 Jhope 和 Jimin 的一組,和 Jin 和 Suga 的一組,但剛才才發現因為旗幟隨風擺動,相片中成員樣子都變了形 (哭)。

因為有很清晰的指示,所以比起高尺,更容易知道各層入口所在、周邊售賣的地方等。只是在這個不少飯都想合照留念的地方,卻在停車場和馬路附近,所以不時險象環生......

票務應該在一時半開始,有不少人在排隊,所以跟朋友決定先去吃午飯。

會場附近有炸雞店,但我們決定去蠶室站,可以上廁所和在比較舒服的環境下吃飯。

本來想去樂天世界大廈,但從蠶室出來後,就在樂天 Aveneul 一直上到六樓,看不到有合心意的食肆,只好又走回地下。到詢問處問一下,才知道原來在樂天 Aveneul 六樓有行人橋連接樂天世界大廈。

두란 두부 요리 전문점 (Duran 豆腐料理專門店)

서울시 송파구 신천동 29 6 층

樂天世界大廈找到這家網上有介紹的店。實際上味道沒什麼特別,對豆腐湯尤其失望。雖然名為豆腐料理專門店,但豆腐既沒有黃豆味,質感也不嫩滑。

當時只等幾分鐘就有位子,但如果要再等久一點,不大值得等啊~ 

回到會場後取票,按姓氏分,所以本應不用等太久。只是在我前面的兩組人好像都有問題,所以花了一點時間。

朋友要去找飯站買手幅。我在票務處對面的樓梯找個位置坐下來,然後上廁所。排了一個小時,期間有個韓人裝模作樣想要插隊,我叫她到後面排隊。

在會場有免費的冰水派發,很讚的安排。

我的搶票兵團有我自己、熊主、朋友 1 號、朋友2 號和韓人的丈夫。整個過程歷時兩小時多。不論結果,能夠有這麼多人替我搶票,不是已經很有福氣嗎?

韓人在開票 40 分鐘搶到 25 號的票,但在付款的過程失敗。一直又過了大概一小時後,我收到電郵通知買到 26 號的票。但我當時在奮力戰鬥中,只知道終於搶到一場,太好了。替我搶票的朋友都說位置很好,我還是沒有太在意。終於冷靜下來的時候,欸?欸?欸?欸?欸?跟主台會不會太近?跟花道更近!我歷代看韓場的經驗中,最近的神席啊!

然後又過了大概半小時,朋友1 號替我搶到 25 號三樓的位置,能夠有票入場也心滿意足啊!

[BTS/防彈少年團] 20180825-26 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in Seoul ( 後記 )

在第一場演唱會,放棄最後的 VCR,跑去買周邊。狂奔了300 米之後,工作人員卻問我要號碼。我以為是演唱會門票,找了出來後,對方說不是門票。

應該是演唱會開始前排周邊的人,沒法及時處理,所以派發了號碼。所以演唱會後一小時的周邊販賣,就沒法再開放給其他人。

幸好之前找了代購買了最想買的兩款周邊留念啊!代購排隊排了 24 小時,我付代購費,完全心甘情願啊!

在會場人太多,常常收不到數據。跟朋友一直失諸交臂,最後終於在東大門站踫面。

교촌치킨 (橋村炸雞/校村炸雞)

서울 종로구 창신동 464-6; 24 小時營業

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太悶熱,還是因為時間已經太晚,還是因為已經吃了太多次,所以沒什麼胃口,只是吃了幾塊已經不想再吃。

8 月 26 日

這一次利用蠶室 3 或4 號出口,在樂天百貨找到美食廣場。

在 베테랑 吃刀切麵,只有味粉和麵,但味道尚算不俗。

第三代手燈會因有中央控制,應不同位置而有不同顏色。忘了在 23 號還是 24 號才公布說要自行下載手機程式,而且只有andriod 版本,iphone 版本仍在開發中。雖然25 號下載了程式,並輸入了座位的資訊,但 25 號當天是失敗的。26 號來到會場的 lightstick pairing booth,繞場一周才找到!問了工作人員,確認了手機程式是對的,所以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朋友沒時間來 lightstick pairing booth 再作設定,但說 26 號沒有問題。

BTS Studio 要抽籤,當然與我無緣。

這篇說到搶會員禮名額的情形。

最初我什麼都不說,只是把搶到會員禮名額的證明和會員證資料交到工作人員手上。工作人員好像沒有發現名字有出入,只是問了我的電話號碼。但工作人員突然叫組長過來,我心裡已經開始用韓文排練台詞,沒想到組長只是在筆電按了幾下,然後工作人員就直接把會員禮交給我!!!!

我馬上跟替我搶會員禮名額的朋友報告,朋友還一直在擔心啊!

我得到的是 V 的小咭,本來還滿樂觀,怎知道一出來就發現很多人手上的都是 V 小咭,不過他們都想要柾國小咭就是了。一開始我很徬徨,又找不到有人有 Jimin 的小咭。大概幾分鐘後,有人拿著 Suga 小咭說想要交換,雖然我最想要 Jimin,但萬一換不到的話,有Suga 也很滿足,所以跟對方換了。只有幾秒後,有人拿著 Jimin 小咭問要不要換!嘩!成功!太開心了!

因為太興奮,一直跟朋友呀、熊主呀發短訊,明明應該向著地下入口的方向走,卻走錯了路,所以又繞了一大圈才進場。

雖有名義上跟主台的距離是第九行,但因為主台正中還有 T 區和花道,所以實際上跟正台的距離還有點遠,要用望遠鏡才可以看到臉的。

但只要成員走相上左邊的花道的話,中間就只有兩個人!因為我後面一行的座位從第四張才開始排,所以我一轉身望向花道的話,中間是完全沒有人阻隔,而距離只有兩米!!!

最要命的是!Jin 有兩次就是不前不後就站在我後面那個位置,應該有差不多一分鐘!有一次跟我 (?) 揮手。V 和柾國也有好幾次走過來!這三個成員都有對望,可以看到眼珠是什麼顏色的程度。因為有本命魔咒,所以 Jimin 走到大概第六行的位置,停留了幾分鐘後,居然轉身走向主台!雖然他走過來的時候,也有對望了一下。後來還有一次又在大概十多行的位置,停留了幾分鐘,然後火速在我面前經過,走向主台。其餘成員都有經過一次。此外,所有成員也有在 B2 區正前面經過一至兩次。

육쌈냉면 (烤肉冷麵)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장충단로13길 5, B1F 營業時間: 11:00 - 06:00

麵條不錯,只是肉都冷掉了。之後看到其他客人的都熱呼呼冒煙的......

朋友之前有在首爾唱片站換 Wanna One 小咭的經驗。當我知道防彈的專輯在 24 號發行時,就打算也在首爾買。在24 號來到光化門的教保文庫 Hottrack,才猛然想到 24 號釋出音源,實體碟在25 號才有!

25 號來到,雖然有人買專輯,但沒有人在換小咭,一個人也沒有。我抽到的小咭分別是 RM、RM、Jimin 和柾國。

26 號朋友去光化門買專輯,我又跟著去湊熱鬧。因為我沒有運氣,但有朋友運嘛~ 所以又買了 S 和 E 兩個版本,叫朋友替我拆開來看,都是 Suga!

因為朋友的幫忙,兩張 Suga 分別換了柾國和 Jimin。

一開始的兩張 RM,我交給了喜歡RM 的朋友的朋友。

 

 

第3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