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 | 24 | 25-26 | 27-28 | 戰利品 ]

8 月 27 日

雖然東橫 Inn 含早餐,但連續吃了三天之後沒什麼胃口,而且昨天進會場之前,因為怕太早吃午飯,看演唱會時會肚餓,所以在 Paris Baguette 買了餅乾,但最後沒吃。所以以餅乾當早餐。

出發去看展覽。

[BTS/防彈少年團] 2018 BTS EXHIBITION '24/7=Serendipity 오, 늘 (Oh, Always)'

토속촌삼계탕 (土俗村蔘雞湯)

서울 종로구 자하문로5길 5

噢!我只記得來過,原來已經是 2007 的事。當年不懂韓文,也沒有追星啊~ 

我跟朋友說想要吃蔘雞湯,朋友說吃過好幾家,但還是這一家最好吃。而且跟展覽會場只有一個地鐵站的距離,所以決定來這家吃。蔘雞湯如記憶一樣很好喝,雞肉很嫩。

吃完蔘雞湯後出來,已經有很長的人龍!

跟朋友到梨泰院的 Line Friends。

因為有防彈簽名海報等。

也有BT21 的設計原圖。

也有防彈來過的痕跡。

BT21 的飲品,不算難喝,但也算不上好喝......

我要去看六點的展覽 ([BTS/防彈少年團] 2018 BTS EXHIBITION '24/7=Serendipity 오, 늘 (Oh, Always)') ,所以跟朋友分道揚鑣。

雖然明明早上已經去過一次,但因為不想走錯路口,所以還是用手機看著地圖。走著走著,在左邊有車經過,條件反射靠右邊走路,還特別跟著兩個女人,應該會安全一點。

沒想到在迅雷不及掩耳的一秒,那兩個女人突然閃到右邊,我不以為意一直走,膝蓋就直接撞到前面的大石,手機也一下子飛了出去,躺在大石上。那兩個女人應該被眼前的景象嚇倒了!反而作為當事人的我因為要趕去會場,若無其事撿起手機就走。我不否認也因為太丟臉,想盡快逃離現場!XDDDD

當時穿了七分的 leggings (窄身褲/內搭褲),所以沒有查看傷口,而且也沒有覺得很痛。早上跟熊主說要跑去搶周邊的時候,熊主叮囑我小心不要跌倒。我心裡還暗付,又不是小孩子,又怎會跌倒..... 事到如今,跟熊主說受傷的事,我怕會被罵,所以只敢跟朋友說。

但晚上回到酒店後,發現膝蓋上有 6厘米 X 4 厘米又黑又紫又紅色彩斑斕的瘀青。因為紙包不住火,所以還是跟熊主自首,先把相片發給熊主。大概因為相片實在太驚嚇,熊主沒有責備我,還說回來給我塗藥。後來才發現除了膝蓋的瘀青外,小腿也擦傷了。

發生兇案 (?) 一個多星期後,雖然圓心部份的瘀青已經都消散了,只是還有紫紅色的圓圈。

在展覽會場買了周邊後,去了首爾場的 Lotte Mart,不過只是買了四盒餅乾巧克力。

接著去明洞跟朋友一起去 Innisfree 吃鬆餅。四月在 Innisfree Jeju House  吃的都很好吃,所以決定要在明洞這一家吃。

明明寫著 "blueberry smoothies",所以看到相片中的乳酪/酸奶,我還一直以為自己點餐時看錯。但朋友替我再查看一下,明明是"blueberry smoothies" 啊?但最大問題是我不吃香蕉,而那個 blueberry smoothie/yoghurt 有很重的香蕉味。此外,鬆餅上的所有水果,我也不吃的 (嗯,水果的話,我很挑食)。然後三款鬆餅醬,味道有點怪怪的..... 所以到最後,我只是吃了鬆餅。不過,鬆餅本身很香很好吃。如果再有機會,我只是點鬆餅好了。

因為要收拾行李,所以很早便回酒店。

8 月 28 日

如在這篇 [BTS/防彈少年團] 2018 BTS EXHIBITION '24/7=Serendipity 오, 늘 (Oh, Always)') 所說,我要再去會場看展覽,本來打算看十時的場次,因為想到如果人數太多,沒法進場,我也可以看十二時的場次。但在之前先在首爾站辦理登機手續和付運行李,要趕在十時前去到會場,時間上有點趕。最後決定看十二時的場次,因為如果人數太多,看下午兩時的場次,也應可以趕得及坐五時的機場鐵路去機場。

為什麼想在看展覽前到在首爾站辦理登機手續和付運行李呢?因為是平日,擔心一旦過了九時,交通會擠塞。本來在東橫 Inn 的門口攔計程車,等了沒多久,有大叔走過來問我去哪裡?我說首爾站,他叫我到對面,因為計程車不走這條道。大叔給了我卡片,說下次包車到機場可找他。

過了對面馬路,果然很快有計程車。只是司機一聽到我說去首爾站,馬上說一堆要繞路啊..... XDFFEEW@$#$# 我問了好幾次,去不到的嗎?不去嗎?他含含糊糊,卻又不肯直接說不去。我關了車門,忘了在關門之前拍下他的車牌,即使我不會投訴,也要嚇唬他一下。

又等了一分鐘之後,有另一台計程車來了。司機聽到我說要去首爾站後,雖然沒說什麼,但我完全感受到我是不受歡迎的客人。我請他打開後車廂。他只是打開了後車廂,任由我獨自把 23 KG 的 29 吋行李箱搬到後車廂。車資是 6,900 韓幣,我付了一萬韓幣說不用找錢了。司機有點楞住,然後下車幫我把行李從後車廂搬到地上。

在首爾站買了機場鐵路的車票,然後辦理登機手續和付運行李。本來想去正直的金先生吃餃子,但原來Lotte Mart 十一點才開門,所以在 Dunkin' Donuts 吃甜甜圈。

在 Paris Baguette 看到 Chimmy 麵包!但因為我不吃蘋果,所以給熊主吃,熊主說挺好吃。

看完展覽 [BTS/防彈少年團] 2018 BTS EXHIBITION '24/7=Serendipity 오, 늘 (Oh, Always)') 後,回到首爾站 Lotte Mart 內的 바르다김선생 (正直的金先生) 吃排骨餃子。

 

在首爾站沒什麼好看,所以把機場鐵路的班次改為四點,早一點到機場。

利用機組人員特別通道檢查行李,然後用自助入境通道過關,前後只是用了三分鐘。

然後辦理退稅,到 Lotte Duty Free 領取之前訂了的東西 (詳情在戰利品篇)。

T2 禁區內原來食肆選擇不多,本來想找冰淇淋店,但又一直找不到,最後雖然不肚餓,但為了打發時間吃泡菜鍋。嗯,應該是我在韓國和香港吃過最不好吃的泡菜鍋,就只有酸味,好像混了醋的熱水似的。不過不想浪費食物,所以也盡量吃了很多。後來回想,還滿慶幸當時吃了這個泡菜鍋。

看到有日本人喝著貢茶,很冒昧地用日語問對方在哪裡買的。按指示找到,明明那一邊我曾經經過啊?

雖然如期登機,但因為暴雨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法起飛,甚至是究竟要等多久才可以起飛也不知道。幸好用了Sim 數據咭,而不是租用韓國 wifi 蛋 (要在離境前在韓國歸還),所以仍可以跟熊主和朋友聯絡。最後,在飛機上呆等了一個半小時後,飛機終於滑行了!理應晚上十點半回到香港,最後好像是十一點差不多十二點才到香港。

事有湊巧,在飛機上看了李炳憲的《那才是我的世界》和金泰梨的《小森林》,兩人在電影中都演得比起《陽光先生》自然啊?

 

 

第4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