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 | 第三種魅力 | 今天的偵探 | 馬成的喜悅 ]

10 月 14 日:第三種魅力 (1-2) 

如果《第三種魅力》是獨幕劇或者兩三集的短篇,應該會不錯。

如果要用一句總結兩集的劇情,就是緣份安排溫俊英 (徐康俊飾)李英在 (李絮飾) 偶遇後,又在一次相親聚會重遇,互相萌生愛意,但李英在的哥哥突然遇上意外,跟俊英大吵一頓,兩人不歡而散,然後幾年後兩人重逢。

好像故事接下來會說兩人又會愛上對方,然後又分手,然後又戀愛,然後又分手之類之類。

我又不是說劇集一定要有超能力的男主角,有穿越時空改變未來的劇情,才會好看。貼近現實的愛情故事也可能有共嗚,看得手腳卷曲,但看了兩集《第三種魅力》後,也沒有這樣的感覺。

這兩集的劇情很平淡,我難以想像這樣的故事大鋼可以寫好有16 集的作品。

在《你也是人類嗎?》徐康俊有很亮眼的表現,但在《第三種魅力》除了鋼牙和爆卷曲的頭髮造型,沒有給我新鮮感。

李英在的性格跟李絮在《今生是第一次》的角色一樣都是表面硬朗但內心軟弱容易受到傷害的類型。

這一檔期實在有不少作品可看,所以《第三種魅力》不會再看下去了。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