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家篇 | 黃家篇&禹家篇  | 車家篇 | 金珠英篇 | 金慧娜篇 | 劇終感想 ]

2 月 3 日:金慧娜篇

undefined

一開始我很不喜歡藝瑞,但後來我卻不喜歡慧娜。網上有不少人為慧娜護航,說自小沒有爸爸,媽媽生病,慧娜又要應付媽媽的醫療費用,又要應付自己的生活費用,所以才會不擇手段想要攢錢。

如果這樣的道理站得住腳的話,難道所有生活困苦的人做壞事都值得原諒?

她因為家境不好,受到差別對待而常常有心懷怨懟。明明付出同樣的努力,甚至雙倍的努力,但因為有錢人有優勢而被比下去。

後來給她發現原來自己是俊尚的女兒,總是想藝瑞現在享有的一切,也原本屬於她的。

慧娜想要為自己討回所謂的公道,利用宇宙對她的好感而傷害藝瑞,卻叫我對慧娜很反感。最初我還以為她對宇宙也有一點的好感,只不過因利乘便 (?) 打擊對宇宙有好感的藝瑞,但原來慧娜根本沒有喜歡過宇宙。

雖然一開始藝瑞的性格不討好,但卻沒有蓄意傷害過任何人,相比之下,耍心機的慧娜比起藝瑞壞得多了。

雖然她真心待藝彬好,但她卻也利用了藝彬住進姜家。

心懷不軌住進了姜家,肆無忌憚在家裡亂跑又吃蘋果又亂動人家的筆電,答應了瑞珍不會對藝瑞說出她是俊尚女兒的真相,卻又因刺激之下衝口而出,還好意思叫瑞珍自己收拾殘局。

知道了珠英偷試卷後,跑去威脅珠英讓藝瑞考不上醫大,最後招致殺身之禍。

殺慧娜的兇手,我一開始就想到是珠英,只是當時不知道珠英為什麼非殺慧娜不可。

雖然藝瑞有殺慧娜的動機,但藝瑞始終只是高中生,不會有勇氣,而且實際上氣力也不足以把慧娜推下去,其他孩子和爸媽沒有殺慧娜的理由。瑞珍有明顯不在場證據。

珠英收買了可自由進出 Sky Castle 的護衛,知道宇宙穿什麼顏色的上衣後,馬上準備讓護衛穿上,然後護衛把慧娜從陽台推下去。

慧娜送到醫院的時候,我還以為慧娜不用死。沒想到俊尚因為不知道慧娜是自己的女兒,所以先救了院長的孫子,而慧娜因失救而死。

雖然慧娜有不對,但看到慧娜年紀少少便斷送生命實在很可惜。

 

第5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