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成均館緋聞寫真集 Portrait of Youth | 浪漫天空有天寫真集 | 2012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周邊 | 
Tony Moly JYJ 冬季小人型‧ Clear Folder‧Passport Holder.大織布袋

2012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 Brochure

以 Clear Folder、海報、單張、立版曆組成的套裝。

價錢:韓元 20,000 ~ 港幣 146

要敗的原因:俊秀太帥了!雖然無法去演唱會,也買來留個紀念。

不敗的原因:應該說可能無法敗的原因。原則上只在會場外發售。不過有時在「是‧亞洲」也會找到,只是價錢貴得不合理。

本來我決定不要再敗任何 Clear Folder,因為我大概已有二三十個 Clear Folders 了!但看到這個 Clear Folder,我曾經很堅定的意志,被一直不算很帥,但最近不時帥到爆炸的俊秀打敗了!照片的效果好像不太好,但看實物,真的可能會懷孕呀!!沒誇張!

這是 Clear Folder 的正面。同樣很帥!這個音樂會標誌也設計得很美呀!

海報。

單張的前面。

單張的背面。

我心中「欵?」了一聲。明明其他寶物感覺好華麗,但忽然來個 pastel 色系?但別管!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呀!每三個月可換一張,可摺成可愛的立牌。

只是大家記得我有多少個月曆嗎?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