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 7-12 (上篇) | 7-12 (下篇) | 13-16 ]

第十三至十六集

《鄰家花美男》最特別之處是獨美足不出戶的劇情,然後就是刻劃孤獨和暗戀的感覺很深刻,不少獨美的獨白叫我很有共嗚。可惜後來《鄰家花美男》只是淪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愛情小品。雖然劇情有首尾呼應,安立奎金賭氣躲在家,叫獨美明白當時安立奎金不斷敲門,卻得不到回應的感覺,只是獨美和安立奎金的愛情線,不斷在拖拖拉拉,令我很想睡.......

可能獨美把自己關在家的原因太早揭曉,編劇江郎才盡,獨美和安立奎金甜甜蜜蜜的片段又拖不了四集,只好像通俗愛情小品般要製造兩人離捨離離的場面。

安立奎金在愛情和夢想之間難以取捨是可以理解的,剛剛才跟獨美在一起,怎會捨得跟獨美分開?但一生想要追求的夢想,又怎可說放棄就放棄?錯過這次機會可能沒下次。而獨美剛剛才步出家門,又怎可遠行?

只是現在是 2013 年啊!網絡通訊發達的年代啊!安立奎金不可以透過視像會議和利用各種通訊方式去開發嗎?就算非親自去西班牙不可,也可以往返西班牙韓國兩地吧?坐飛機只是十多小時吧?

拖拖拉拉的劇情,再加上編劇很愛玩故弄玄虛,卻狼來了太多次,所以已經不會上當,一點都不會擔心獨美和安立奎金會分手,所以越看就越覺乏味。

到最後獨美和安立奎金走在一起的大結局,也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振浩的存在對於獨美和安立奎金的愛情線,完全沒有任何威脅,所以也不會為劇情帶來任何刺激。

最後終於醒覺自己把愛情想得太高,怕受傷,裹足不前,不肯踏前一步,就永遠得不到愛情。

相對而言,振浩和安立奎金沒有因為同時愛上獨美而成為敵人,反而坦諴相處,成為朋友。這種發展比較有新意。

最後四集中,印象最深刻反而是這一幕!東勛發現振浩原來是富家子弟,卻一直隱瞞自己,感到受到傷害。但振浩卻說家裡有錢根本跟自己無關,有血緣的哥哥只強迫他簽下放棄繼承遺產的承諾書,與哥哥已斷絕關係。

對振浩來說,比起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沒血緣關係弟弟東勛才是家人。

這一幕英雄本色版的鄰家花美男滿好笑,只是劇情真的很無聊........

因為其他劇情太乏善可陳,所以反而小甜蜜的東勛和熊貓眼編輯的愛情線有點看頭。愛情的力量真偉大,熊貓眼都不見了!

道慧到最後都沒有好好反省自己的行為叫我很無言。只是從頭到尾很討厭的角色。

夏晶!你因為沒法跟南舜談戀愛,所以跟獨美一樣患上躲在家的心理病嗎?南舜!回來吧!不要去到興秀那邊啦!

大叔大嬸的劇情總是想快轉掉!在大叔說大嬸是業主時,我隱約猜到大叔才是業主,因為不想表露自己的真正身份所以轉移視線。

私生飯的劇情實在很無聊,也很現實!私生飯就是喜歡把個人快樂及寄望建築在他人身上。

不好意思,我已經盡了力了。感想文就讓我這樣完結吧!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鄰家花美男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