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開箱文及演唱會周邊 | 專輯曲目 | 專輯情報 ]

作為米飯,坦白說聽到俊秀出第二張個人專輯,有點點失落啦!說好的團專呢?有天的個人專輯呢?不過,我相信三子按著自己的步伐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所以我會耐心期待著團專和個人專輯的。只是不要我等太久,好嗎?

俊秀要出第二張個人專輯,當然要無條件支持!眾所周知,JYJ 無法上音樂節目宣傳專輯,所以買碟的時候,一定要確保會計算在銷售榜內,以證明即使被打壓,也無損 JYJ 受歡迎的程度。

在 XIA FEVER HK (http://tinyurl.com/xiafeverhk-album) 整理好會計算在銷售榜的銷售點,可參考看看。

想直接向銷售點買也好、跟幾個好朋友向銷售點買也好、或者參加團購也好,也沒關係,能確保會計算在銷售榜內就好。

我太懶惰了,所以當然不會在這裡辦團購啦!

6 月16 日

20130628(0)

XIA FEVER HK 的團購資料在:https://www.facebook.com/xiafeverhongkong/posts/606315219387312

換句話說,團購價將會以 $10 為單位,當中有 $1 - $10 會用作應援之用。

如要參加團購,請參考當中資料。有任何問題,可直接向 XIA FEVER HK 詢問。

*只限香港區。

6 月28 日

 20130628(1)

[Special Clip Teaser] XIA (준수) 11.am (11시 그 적당함)

그 (那個) + 적당하다 (合適) > ㅁ (名詞化) = 11 時 適可而止? (亂譯 XD)

雖然只有幾秒, 我承認我很期待啦!

第15頁|全文共1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