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 | 總篇 | 1 | 2 | 3 | 4 ]

本來對韓國之行沒有什麼期望,只是為了去看看熊仔展覽,和陪熊主去一試滑雪滋味。但是行程超乎預期好,甚至幾乎可以跟去日本旅行媲美。

我預期韓國人沒有禮貌,很粗魯。因為腦海時常浮現韓劇裡面兩個女主角互吐口水,繼而動武的場面;可是真實的韓國首爾人普遍很有禮貌,亦很熱心助人。

我預期每餐都只是泡菜泡菜和泡菜。剛剛去過韓國旅行的同事說韓國菜普遍不好吃;可是出乎意料之外,我們吃過的都很好味。只不過有時太辣,吃完後我要吃胃藥。

交通方便。從機場坐一程巴士便到 Sejong 世宗酒店。酒店門口走兩步便到地鐵站。地鐵網絡很廣,什麼地方幾乎也可以到達。

溝通基本上沒有問題。整個行程中,用日文溝通達 70%,其餘 25% 用英文,5% 用國語。 食店店員會二話不說把我們當成日本人,反正可以用日文點餐,也沒有著意去澄清。

最高興的是經過化妝品店總會有贈品派發。不是一包一次份量,而是細細一枝!買東西就有更多贈品!第一天在酒店拍了戰績,稍後會貼上來。

滿以為運動白痴的我會在雪場會悶悶一整天;但在無師自通之下,竟也可以在初級的路線上滑行,蠻有滿足感的啊!

熊仔展覽當然對我來說,是全程最開心的景點。拍了很多照片。相機也沒電!

唯一壞處是韓國酒店冬天開暖氣。不習慣,好像透不過氣來似的。所以往往要打開窗門,但開了窗後又很嘈吵,晚上都睡得不好。

第2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遊記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