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 | 總篇 | 1 | 2 | 3 | 4 ]

2007 年 2 月 4 日 (續)

在熊仔展覽待了兩個多小時之後,到附近一個商場吃 Kraze Burger。據說是在韓國第一間連鎖店。食物即叫即製,漢堡扒肉汁豐富,醬汁惹味。可與日本的 Mos burger 媲美。

之後到泡菜博物館,沒什麼看頭。如果可以嘗試自製泡菜的話,會較有特色。

用了五分鐘便走完泡菜博物館。熊主提議到遊戲機中心看看。我們在香港甚少去,所以不懂得比較,其中認得有 Virtua Cop,應該很舊的吧?另外,見有一部是唱K 的,好像可以錄音,但沒有詳細研究。

karaoke 機

之後坐地鐵到清溪川。清溪川的環境原本非常惡劣,沿川兩岸的平房用川水洗腳洗衣服。後來韓國政府銳意改善附近環境,改造成著名的旅遊點:

走得有點累。便到附近到 Shoothie King 歇歇腳。點了 Grape Tea,有點像利賓納味的茶,味道清清的,頗討好。

接著徒步到仁寺洞。仁寺洞聚集了不少文化藝術商店和街邊小吃的檔攤。可能因為是星期日,熱鬧非常。我們缺乏文化氣息的人,所以一無所獲。

走過仁寺洞,再徒步五分鐘,便到景德宮。可惜入場時間已過,只好望門輕嘆。

晚飯吃人參雞鍋飯。之前參加旅行團時試過,但完全沒有人參味,也沒有雞味。今次到好像連南韓總統也專情來吃的「土俗村」。味道真不錯!淡淡雞味,配以少少人參味,味道調教得很好。食店是地板傳熱,席地以坐,很有風味。

也買了士多啤梨。

 

第5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遊記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