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4 月 9 日

早餐是味加本,今次吃野菜,熊主吃鮑魚,雖然沒有什麼鮑魚,但也很好吃~

 

這天觀花地點是安養川,詳細情況在這篇有說,不再重複啦~

在禿山1 號出口出來,一直沿著馬路走到衿川區廳站,然後在車站旁邊的樓梯上天橋,對了對岸就會看到小型櫻花隧道,然後看到山坡 (就是在這裡櫻花都差不多掉光),走小石橋渡川,回到禿山站。

這是所謂的壁畫。

難得的好天氣,終於拍到藍天下的櫻花。

小型櫻花隧道

 

在銅雀站4 號出口出來,一直沿著大馬路走到東門,上圖的路線只是憑記憶,因為只是看還有時間就走遠一點,然後到了差不多時間就離去。

這就是枝垂櫻。

這不是櫻花,但因為盛放著,所以也吸引不少遊人在拍照。只是一邊拍照一邊說這不是櫻花,狀甚嫌棄 XD。

很壯觀的枝垂櫻!

晚飯 (說是晚飯,因為要坐內陸機到濟州,所以也只不過是下午四五點左右)。

風川鰻魚 (풍천장어)  [地址資訊: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568-25; 營業時間: 1100-2400]

之前在教大吃過現烤鰻魚,但不想特別跑去教大,所以在網上找到這一家,也很好吃!非常推薦!除了位置較在教大那家便利外,因為有醬汁提供,所以如果想吃鰻魚的鮮味只加添點點鹽巴也可以,本身有點怕魚腥味加添醬汁也可以。點白飯的話會有紫菜和辣醬,店員說包著來吃,很好吃! 

因為要趕著出去,坐內陸機去濟州的情形下篇再說。在濟州下塌 Shilla Stay Hotel。價錢是一晚約韓幣 75,000,位置便利,而且很乾淨,值得推薦。

 

第3頁|全文共9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