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4 月 12 日

本來打算在城山日出峰看日出,但熊主卻興趣缺缺,可能因為他看了不少遊記也說到最後看不到日出吧?

來到城山日出峰山下,想到 Dunkin Donuts 吃 BT21 甜甜圈,但看不見,問了店員說不會再有的了。

所以來到麥當奴吃早餐,隨餐送懶懶熊的玩具,只剩下這一款。

城山日出峰

因為走得很慢,也常常停下來拍照,所以上山下山大概也花了一個半小時。

城山日出峰也是UNESCO 世界自然遺產,所以也有不少學生來參觀,而同樣地,很明顯學生們一點興趣也沒有,一直埋怨幹麼要跑上來啊,又沒什麼好看.......

不免俗也在這裡拍照留念。

看到遠處有兩隻馬嗎?

下山之後,我們坐快艇。最初說要等,要至少有四個人才會開船。價錢不便宜 (雖然我忘了多少了),所以都沒有其他人感興趣,可能怕我們等得太久就放棄,所以最後兩個人也開船。

我本來打算拍錄影,只是船加速後沒多久,我就只懂大叫好害怕啊好害怕,然後一直牢牢抓著前方的座位。對!就好像人家坐海盜船的情景!

不過開了五分鐘後,在海上大石前面停下來漂浮,拍拍照。

快艇值不值得坐,見仁見智。不過,就算不坐快艇,也應該來到碼頭前看看這裡很奇特的地貌。

從城山日出峰下來,便沿著海邊散步到廣峙其海邊。

在城山日出峰指定時間可看海女表演,但時間配合不到,卻看到海女在作業。

廣峙其海邊

大概走了半小時,到廣峙其海邊,可蓋章。究竟蓋了印章的紙張去了哪裡呢?

廣峙其海邊的油菜花田要收費,一人一千韓幣。雖然一點都不貴,但熊主一直說在慶州看到一大片油菜花田還不用付費呢!明明規模不足十分一云云。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人,能夠盡情在城山日出峰拍照,我倒覺得沒所謂啦~

從廣峙其海邊又走了半小時才回到 Sea Breeze Hotel。其實坐巴士只不過幾分鐘的車程......

在巴士總站坐了210 號巴士回濟州市內,然後坐計程車到 Shilla Stay Hotel,放下行李後又出發到東門在來市場 (詳情可看這篇)。在 Shilla Stay Hotel 門口的巴士站,坐很多巴士 (例如 365) 也可以到觀德亭 (관덕정)。下車後經過中央地下商街,走到盡頭出來就是 Daiso,在 Daiso 前面的轉角走進去就是東門在來市場。

東門在來市場

雖然平時在香港和日本也會吃生魚片,但在韓國不大敢吃。如果在店裡吃的話,要額外收費,所以說外帶在附近坐下來吃,熊主說挺不錯。

我吃了相片中最左邊的雜錦炸串,都挺不錯~

這家的米糕很軟很好吃!店員說放進冰箱可放幾週 (實際是幾多週又忘記了!),我問不放進冰箱呢?店員說要在兩天內吃!就在我翻譯給熊主聽的時候,店員突然用廣東話問你們是香港人嗎?我說是哦!店員說只是旅遊的話,不要買太多啦!買一兩塊吃就好了啦~ 感覺好親切啊~

七星路 (칠성로) 商店街

돔베돈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관덕로15길 25 (건입동); 營業時間:1200-0200] 

這就是之前提到濟州市內黑豬肉一條街 (흑돼지 거리) 吃的烤肉。白切肉好吃,不過呈深紅色的醬料原來是魚腥味很重的!怕魚腥味的話,要注意哦~

在七星路商店街的雪冰

對了!就在前往黑豬肉一條街的時候,熊主不知在店裡看什麼,我就在店外等著。

就在前方不遠的迴旋處,一台私家車向著另一台私家車前面駛去。「嘭」的一聲巨響,私家車車頭有一部份給撞毀,跌到地上。雖然應該沒有人受傷,而我跟案發現場也有一段距離,但突然目擊兇(?) 案的發生,即使現在回想也心有餘悸啊!

可想而知,雖然我是熊,但卻膽小如鼠啊!

在東門在來市場有不同款式巧克力在售賣,價錢都寫著韓幣一萬元七盒?!會不會太便宜了啊?!

選了圖中看來包裝比較得體的巧克力後,問一下店員價錢。店員說韓幣一萬三千元一盒。啊!果然!很有求知慾的熊問韓幣一萬元七盒又是怎樣一回事呢?店員從貨架下面不顯眼的地方拿了很小的一盒出來,說這一款是韓幣一萬元七盒。呃......

右上角黃色的是花生焦糖糖,味道挺不錯,也有濟州的特色。三包價錢是韓幣一萬元。

我懷疑在東門在來市場可議價,但我一向很不會這種.......

其餘的都是在 Daiso 買的:有Line Friends X Mediheal 的腿部潤膚膜、櫻花文件夾,韓國用的 USB 插頭、櫻花指甲貼紙、OK 繃、顏色筆、Winnie-the-pooh 橡皮糖。

不得不提的是軍人暖貼!話說,我一直認為暖貼沒有用的,本身我不太怕冷,而天氣冷的話,暖貼根本都不暖!之前在網上看到有人推薦這一款,所以也買了兩包。雖然一包很重,但的確很暖,所以後來回到首爾也進了很多貨!XD

 

 

第6頁|全文共9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