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言及行程一覽 | 07 | 08 | 09 | 10 | 戰利品 ]

8 月 10 日

以為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不會太早開門,所以本來只打算到新沙吃早餐。但本來想要去那家已經不見了,找另一家的途中發現 Line Friends 已經開門就衝進去。

雖然都看過相片,,但到現場看到「真熊」還是很興奮!

還沒吃早餐,所以吃不到甜點,就沒有吃蛋巷或者雪糕 (霜淇淋)。

然後到本來想在 7 號去的鰻魚店 서초장어타운 (瑞草鰻魚城)。在教大部14 號出口,到地面後轉身走,不久就看到街口,左轉直行,經過7-11,看到炸雞的對面建築物,三樓就是瑞草鰻魚城。

店員會把鰻魚烤好,只是等著就可以了。看到鄰店的大叔向店員要圍裙 (앞치마),也跟著要......

本來香葉是伴著吃去魚腥味,但相對鰻魚不是很濃的魚腥味,更叫我在意的是香葉味。沒有醬油,而店員鹽下得不多,所以味道有點淡,但吃到鰻魚的鮮味。如果喜歡吃鰻魚的話,我挺推薦這一家,尤其在香港吃不到現烤鰻魚。

 

第5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