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4 月 15 日

在 Skypark Central 吃的早餐,款式不多,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從乙支路入口坐地鐵到富川綜合運動場站 (2 號出口) 本身只要55 分鐘,但礙於利用的 "Subway" 手機程度提醒下車的時間非常極度不準確 (大概本來要下車的時間晚15 分鐘才會震動) ,再加上熊主看不懂車站的名字,在地鐵車廂裡有時不會顯示車站的名字,連日來不斷打醒三十八分精神已經很累,沒法處於高度戒備,時刻聽著廣播的狀態,所以不斷錯過要下車的時機,浪費了不少時間。

之前是看到雜誌介紹,為很茂盛的杜鵑海所吸引。雖然明明這一天是杜鵑花祭,但可能因為前幾天吹大風,所以杜鵑花有不少都枯萎了。但來這裡的遊客絡繹不絕。拍照的時候,常常會把突然闖進鏡頭裡去的大叔大嬸拍進照片裡去。

杜鵑花祭還有表演。因為不感興趣,所以也沒有停下來看。

맛잡이해물천지 부천점 [ 地址:경기 부천시 석천로184번길 28 ; 營業時間:1130-2300 (1500-1700 休息)

전골 兩人份是韓幣 38,000,又有蝦又有蟹又有章魚又有很多很多貝殼類海鮮,看來很吸引吧?只是蟹是水蟹,沒什麼蟹肉可吃,蝦也沒有什麼味道。最後點了麵條,才會給泡菜。如果來富川賞杜鵑花的話,可以順道來吃,否則實在沒必要專誠跑來這邊 (因為味道只是一般,雖然海鮮還算是新鮮)。

據熊主說是長龍店,但常常在明洞出沒的我沒聽過。買了之後第二天回香港吃,味道很一般而已......

買了這個不好喝的飲料,最終也抽不到熊大...... 

 

第9頁|全文共9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