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3 | 4 ]

第四集

女林很驚訝很討厭老論的在信竟然跟先峻同床共枕,但在信說只是看看先峻能夠挨幾多天而已。

允熙說出自己的願望就是希望先峻搬到西齋。先峻問允熙:只是遵守原則而已,難道有錯嗎?還說他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因一早已習慣,但他在意允熙的看法。

當時先峻當然不是已經愛上允熙,所以只在乎她的看法;而只是一直的相處,先峻認為允熙的想法會跟一般人不同,認為可以跟允熙做到交心的朋友。

允熙在道理上說不過先峻,只丟下一句我相信你會守諾言就逕自離去。

先峻感到很茫然。難道我看錯了人嗎?而且也為應該遵守原則留在東齋,還是應該遵守承諾搬到鈿齋,而感到困惑不已。

有天好迷人啊~~~~ (花痴模式全啟動!)

女林叮囑在信要去上學,否則再不合格就要離開成均館,他不允許!在信叫他別繃著臉,不適合。

這張截圖好有愛啊!對白也很有愛!獲得最佳螢幕情侶獎是實至名歸啊!

文信還是乖乖聽女林的吩咐,好好上學去。

亞仁書生造型帥氣大減啊!

丁博士最初好像誘使學生行賄,又大玩西洋魔術。但其實想用別出心裁的方法教授儒學。

雖然看起來目無表情,但先峻最初的表情告訴我,當所有同學都對丁博士的魔術表演很感興趣的時候,他對丁博士的教學方法很不以為然,最後再也按捺不住,質疑丁博士的教學方法。

丁博士最後宣布只有先峻通過。因為只有他提出疑問,而疑問就是學習最有效的途徑。

同學質疑先峻是因為左相的兒子才能得到通過,二人一言不合,差點打架起來。但文信射來像要殺人的眼神,同學只好打消念頭。

同學說一起要去喝酒,藉以化干戈為玉帛。但先峻卻毫不猶疑便拒絕了。文信說先峻跟老論沒兩樣,先峻細味了文信的說話後,決定去喝酒會。

芙蓉想給先峻寫情信,奈何胸無半點墨,只好向書齊求救,書齊大叔只好找允熙來幫忙。允熙知道芙蓉對先峻有意思。

我對有天也有意思啊!!! 

看!是不是迷倒萬千少女中女老女?!

先峻來到酒館門口,卻又礙於自尊走不進去。在外頭聽到允熙說雖然自己很討厭先峻,但今次先峻沒有錯,在背後說壞話也不對。先峻心頭一暖。

先峻為了跟同學打成一片,所以雖然從來沒喝過酒,卻把一大碗的酒往嘴裡灌。

轉個臉偷偷打酒嗝的有天好可愛!

女林發現貂貚對允熙芳心暗許.......

因為貂貚對自己不假辭色,令掌議老羞成怒。

先峻跟允熙說,自己好應該信守承諾,會搬到西齋。而允熙也很感激先峻,因為有他,自己才可以在成均館學習。

有天!不要誤會我是 anti 飯啊!!!

但這個表情真的太惹笑了!

喝醉的窘態也很神似啊!

說了有天演技好嘛~ 雖然有天很少會喝醉,但既然有因喝醉而抱著便器睡覺的經驗,所以要裝酒醉,一點都難不到有天!

掌議故意在允熙回成均館之前把大門關上,幸好得女林指點秘密通道,允熙和先峻才可以避過一劫。

女林問允熙昨晚跟在信睡一起,在信沒打嗝嗎?允熙說沒有,女林大惑不解。

在信被官兵捉去。原來在信的父親也是朝廷高官,只是因為哥哥的事,兩人勢成水火。

嘩嘩嘩!

嘩嘩嘩嘩嘩嘩!

看了花絮才知道因為後期製作,所以才看不到胸前的刺青。

嘩嘩嘩嘩嘩嘩!

嘩嘩嘩嘩嘩嘩!

嘩嘩嘩嘩嘩嘩!

(OS:這是什麼態度?!你見過這樣寫感想文的人沒有?)

(委屈狀) 但我腦海已經思考不到嘛..... 

因為大感尷尬,所以允熙只好在房外睡覺,直到文信回來把允熙弄醒。

唉呀!師兄很有型!唉呀!怎麼辦怎麼辦?我心亂如麻了!

打開房門,先峻已從狂野脫衣男變回文質彬杉的君子的君子。XD

順石拿來解酒湯。先峻本來說不用,但知道自己酒醉的窘態已傳千里,就急急喝下解酒湯,所以嗆到了。

偶然遇上允熙,先峻卻裝一臉無辜。

然後成功作弄到允熙,又偷偷笑起來。淘氣鬼!

現在回想起來,開始被有天攻破防線,也許最初就是這一個微笑也說不定!因為我發現我對這一幕印象很深刻呀!

因為皇上要舉行大射禮,允熙不想拖累在信和先峻,所以自行練習。先峻見到後,便教她正確姿勢。

嗚嗚!我好羨慕朴敏英啊!朴敏英上一世是不是拯救了地球啊!那我今生是不是要積多點福啊?!

允熙對掌議直接說,如果他想先峻搬到西齋,就改規則,不要用手段迫先峻就範。掌議於是想要教訓允熙一下。

嗯,為了證明我是理智飯 (還有這個必要嗎?),我也批評一下吧。聽到允熙有危險的消息,先峻這個神情是怎樣呢? 

女林說大射禮是在信大顯身世的機會。

仲基也很可愛!!

先峻阻止了掌議。發怒的有天很有魅力啊!<< 這個人沒救了!徹底地!

而在信毫不猶豫地飛撲去保護允熙!亞仁也好有魅力啊!XD 我又再一次心亂如麻了!

允熙嚇得暈倒了,被送去診療室,被丁博士揭發是女生!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