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5 日 - 第 17 集

 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第 16 集的感想文中,我猜想會不會在第 17 集跳了幾年呢?與其說是預測劇情,倒不如說殷切祈望。我實在不想劇情仍在死胡同團團轉。從一開始,金誕說自己是思考型,信誓旦旦說會想到誇越障礙的方法,振振有辭說會盡一切去保護恩尚的時候,有誰會預想不到後果?其實我不是要取笑金誕,編劇就是想說出血氣方剛的年青人入世未深,有毅力,有理想,但奈何很多時候還是敵不過現實。

話雖如此,我仍是無法太投入看,明明在一開始已預想到的劇情。

雖然恩尚的護照在金誕手裡,雖然恩尚沒有補領護照,但恩尚還是跟媽媽去了機場,只是燦榮爸把恩尚救了出來。燦榮問爸爸發生什麼事,燦榮爸沒有多說,但燦榮也猜到跟金誕有關。

寶娜很擔心恩尚,但礙於不想成為恩尚的朋友 (?) ,所以沒有直接打電話給她,只在KaKao Talk 傳了短訊。

金誕和英道向燦榮打聽恩尚的下落,別說燦榮本來就不知道,知道了也不會說。

強烈建議金誕和英道如果跟爸爸脫離父子關係的話,可以開一家尋人私家偵探社,又或者投考警察。

金誕先拜託孝信利用檢察官的渠道,追查到究竟當事人有沒有出境。確定當事人沒有出國,搜查範圍縮小就易辦事得多。金誕會查看當事人家裡附近的監控系統,包括安裝的閉路電視,以及附近車子的黑箱錄影記錄。如果你可以付得起錢的話,金誕會高價收購當事人曾用過的電話號碼,這樣可以追查到信用咭的使用記錄,有助追查行踪。

英道則會冒認當事人身份,故意在網上論壇惡言造謠,然後向警方提出訴訟,就可以借用警方的力量搜捕當事人。

話說,英道扮演 YDLOVER 是哪招?!XD

因為金誕英道私家偵探社辦事效率高,所以雖然恩尚在閉路電視跟金誕說了再見,不久又再見面了。

恩尚在媽媽面前故作開朗,但想念金誕時仍忍不住哭。(其實每一集也會哭.......)

雖然還是金誕先找到恩尚,又是晾曬的衣服洩露了秘密啊!但明明是冬天,理應不會拿那件短袖上衣 I Love California 來穿,為什麼要晾曬呢?!<< 別鬧!

金誕本來終於找到恩尚時,感到很興奮;但看到恩尚,還是很遲疑,沒有跑去跟恩尚相認。

其實在金誕找恩尚的過程中,我心裡不斷問,給你找到恩尚又如何呢?你打算怎樣做呢?但因為金誕只是 18 歲先行動後思考的青年,視愛情為生命的一切全部所有,因為太思念,所以只想到要找到恩尚吧!

英道雖然遲了一步,但也找到恩尚,二話不說擁恩尚入懷,謝謝她平安無事。恩尚說見到他感到很害怕,英道說他是當中最不可怕的人。

英道是冒著被爸爸打死的危險而找恩尚,沒料到爸爸最後沒有打罵英道,看來是以放任他談戀愛作為條件,想要操縱英道。

Rachel 媽知道英道爸落難,忙不迭跟他解除婚約。英道擔心爸爸有什麼事,但爸爸卻以為他關心繼承財產的事。

Rachel 擔心英道會有什麼事,Rachel 媽以為她對英道動了心,但 Rachel 說只是同病相憐而已。

欸?這個發展對想要撮合 Rachel 和英道的觀眾應該是好事?(笑)

金誕終於領悟到自己毀了恩尚,家、學校、朋友,甚至追夢的未來,所以把 Dream Catcher 摘下來。然後跟金元說什麼都可以放棄,甚至被放逐到美國也沒所謂,但要求金元救恩尚。

金誕跟恩尚見最後一次面,不斷說對不起。說會把恩尚的日常還給她,但恩尚說不想回去,叫他不要再來,不然她又要再逃跑。金誕問恩尚是不是從一直開始到現在也是恩尚來說是困擾?恩尚說是。金誕最後說:「再見了,車恩尚!」轉身離去,恩尚崩潰地哭。

金誕跟爸爸說他贏了,自己輸了,然後說自己很痛苦,生不如死。

賢珠擔心金誕,問孝信發生什麼事。孝信問她不是應該要先問他跟 Rachel 接吻的事嗎?賢珠恭喜他有了喜歡的女生。

孝信後來猜測到賢珠跟金元交往,只好黯然離去。

金元跟什麼電信集團的女兒相親的人鬧得不愉快,然後突然接到警方的電話,原來金誕無照駕駛和超速。金元看到金誕這樣自暴自棄,於心不忍,跟爸爸談了金誕的事,但爸爸卻叫他跟那個什麼電信集團的女兒結婚。

Rachel 跟孝信在保健室踫面,Rachel 問孝信可不可以把那件「」當作沒發生?Rachel 問到孝信會不會重考的事,然後兩人對望.......

欸欸欸?難不成給我猜中嗎?編劇,好吧?好吧?賢珠看來一點都不喜歡孝信,而 Rachel 也挺可憐,我好希望孝信和 Rachel 也有好結果啊?!嗯? 

劇情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敏赫的表情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吃醋的敏赫也好可愛!!!

金誕跟英道說:恩尚,你拿去吧~ 

我猜想,觀眾又分成兩個陣營,一個陣營是一邊看一邊感動得要哭;一個陣營是一邊看一邊問,第 17 集,主線究竟有什麼進展?你,是哪一個陣營? 

 

第3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