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 12 日 - 第 19 集

 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燦榮不知道是寶娜的親哥哥 (李現填/李賢鎮客串),亂呷醋,還說要什麼要打斷寶娜的腿,之後發現自己多麼失禮,立刻變成乖巧的小狗。超好笑!

金誕帶著恩尚來到生日派對,眾人大感驚訝不已。

長話短說,曾經 (證據在) 說過金誕跟恩尚一起的話,她的人生會萬劫不復的會長,說我不是答應讓你們在一起,只是在等著你們感到後悔。我沒有輸,只是讓給你。

對,會長你沒有輸,輸的是我,是我認真了。

看完這一幕,我第一個反應是"切"。

與劇集無關的題外話:很多年前我跟熊弟一起沉迷像《Final Fantasy》之類的 RPG 遊戲的時候,熊弟跟我說最後 Boss 好厲害,所以我在打最後 Boss 之前,連續用了一星期打嘍囉,存經驗值升級買最厲害的武器,怎知最後不用兩三個攻擊回合,就輕易以掌把最後 Boss K.O. 了。我氣沖沖去問熊弟:你係咪玩嘢呀?(你在玩弄我嗎?) 熊弟一臉茫然:我有這樣說過嗎?我當時的反應是:"切"。 

撇開主線不說,第19 集有幾幕我挺喜歡。這是其中一幕。金誕帶著蛋糕和禮物去找只能躲起來的媽媽。

這是我喜歡的另外的一幕。果真恩尚媽和金誕媽是真愛啊!「溫暖的懷抱」是哪招?!XDDDD 有人要在投票活動最佳螢幕情侶 (配角) 提名恩尚媽和金誕媽這一對嗎?

又有人要在投票活動最佳螢幕情侶 (配角) 提名金誕英道這一對嗎?金誕對英道說「對不起,謝謝你」,對不起讓你錯失跟媽媽見面的最後機會,謝謝你讓我找到要逃跑的媽媽。

英道說不是因為金誕而錯失跟媽媽見最後一面,只是要找金誕做怨恨的對象。

金誕說知道。雖然知道,一直也沒有說穿,是金誕對英道的溫柔 (?) 吧?

又有人要在投票活動最佳螢幕情侶 (配角) 提名明秀英道這一對嗎?明秀知道英道失戀,特意做了「金誕、恩尚和狗不得內進」的告示,以博英道一笑。英道說要剔除小狗,小狗多無辜!明秀故意說:啊~ 要剔除恩尚。

金誕媽很傷心,恩尚媽一針見血說金誕媽又沒有什麼本事、年紀又不少、又不知道世途險惡 (有真愛才能直接說忠言啊!)

金誕媽說是貪別人的家、別人的包和別人的男人的報應。

金元約了金誕和恩尚商量恩尚住哪裡。金誕想金屋藏嬌,但恩尚想回到以前的屋子。

金元看著兩人情侶式吵鬧,展現帥到不行的燦笑。但也有點感觸,應該想到賢珠吧?

金誕想得到恩尚媽同意兩人交往,恩尚媽本來反對,但恩尚叫金誕使出最擅長的一招,裝死 (XDDD 笑死我!) 金誕媽也跟著一起演,說恩尚媽不答應的話,要向恩尚提出訴訟。

藝率不是社會關愛組嗎?現在反而倒過來欺負 Rachel?就算 Rachel 媽跟英道媽結不了婚,也無論如何不比做夜總會媽媽桑丟臉吧?

無論如何,英道又做了一次白騎士。Rachel 問英道不打算把頭髮梳上去做回壞人嗎?(笑) 英道說現在很好。Rachel 也問了英道他爸爸公司,說不要發生要她安慰的事。

最終英道和 Rachel 也做了沒血緣沒關係的兄妹,這個發展都挺不錯。

英道只是男二,不是男一,所以也只能跟恩尚快速擦肩而過。

成績發表了,寶娜叫恩尚不要接近她,因為如果她發現燦榮被恩尚連累考不到第一名會找恩尚算帳。哈哈!敗給你了,寶娜!

金誕怕又墊底,所以撕了成績公告,但頭腦好的燦榮把成績公告上載到網上,金誕考第 50 名,金誕大笑:啊!原來我的人生也有了中間啊! XDDDD

方才金誕怕得要命,但知道考 50 名之後,就急忙啟動沾沾自喜模式。

恩尚說考 27 名的英道很帥,又說考第一的燦榮好帥,把金誕氣個半死。

英道苦練之後,終於打敗爸爸,說了想見媽媽。爸爸說自己都不知道,英道說太好了(至少英道爸再沒有對付英道媽)。

英道來了小食店,原來媽媽來過,留下了名片。不知道是不是看到英道寫了過得不好呢?

英道猶豫著要不要跟媽媽見面。

金誕想要問寶娜,恩尚喜歡什麼。寶娜問金誕是不是故意趁我家燦榮不在才接近她嗎?(哈!到最後你仍認為金誕對你餘情未了嗎?寶娜?)

寶娜說有個瘋子搶了恩尚的錢包,金誕說那個瘋子就是我啦~ 哈哈哈哈哈!

寶娜和恩尚精心打扮跟鄰校的據說是美男的男生見面,孝信不放過機會向兩大醋罈子打小報告。

據說是美男的男生一點都不帥啦好不好?如果找宗泫和正信來客串一下,肯定滿好笑!

兩大醋罈子把據說是美男的男生趕走之後,就教訓寶娜和恩尚;明明同一陣線的燦榮金誕、寶娜恩尚,卻又因為要保護另一半而決裂。友情在愛情面前果然是脆弱的!唉~ XD (寶娜/燦榮 OS:我跟恩尚/金誕可不是朋友啊!)

金誕送了錢包給恩尚,內裡放了自拍。我不要錢包,可以要那張自拍嗎?

燦榮爸跟 Rachel 媽偶遇。這家咖啡店應該是他們以前常來的地方?燦榮爸問 Rachel 的情形,Rachel 媽說 Rachel 哭了,才知道 Rachel 真的喜歡金誕,但不懂得愛的方法,因為自己也不懂,也教不了 Rachel。最後Rachel 媽說到雖然有錢,但卻只能活在沒有燦榮爸的世界。

會長曾經跟金元說過以前因為顧及金元的感受,所以不敢抱金誕,原來是真的。

然後會長倒下了。

英道爸接受調查,英道很擔心爸爸。

會長倒下之後,會長夫人連同其他股東開始密謀奪權。我對這種劇情不感興趣,也沒有特別感想要說。

啊!原來英道跟金誕才是真愛啊!兩人在天台對望,紅了眼眶。

 

 

第5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