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月 | 2 月 | 3 月 ] 

 

戲名:能看到鬼的刑警處容
韓文戲名:귀신보는 형서처용
電視台:OCN
首播日期及時間:2 月 9 日;日;23:00 
集數:10
編劇/導演:洪永賢 (熱血男兒) / 林燦益 (逮捕王)   
演員:吳智昊 (職場之神) ‧ 吳智恩 (電視劇帝王) ‧ 全孝盛 (Secret) ‧ 劉敏奎 (致美麗的你)
簡介:熱血刑警處容天生能有看到、聽到、觸摸到鬼魂的能力,與女高中生鬼魂一起解決謎樣事件。
短評/劇評:感覺是《你是誰》的女版?夠了!演員陣容也不算很吸引.......


 

戲名:陽光滿溢
韓文戲名:대양은 가득히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2 月 17 日;月火;22:00 (接檔《總理與我》)
集數:16
編劇/導演:許成惠 (我妻子的一切 ‧ Dream High 2) / 裴景洙 (太陽的女子 ‧ 暴力羅曼史)   
演員:尹啟相 (最佳愛情 ‧ 歡樂滿屋 2 短腿的反擊) ‧ 韓智慧 (金子輕鬆走出來 ‧ May Queen) ‧ 趙鎮雄 (根大根深‧ 相信愛情) ‧ 金釉利 (主君的太陽清潭洞愛麗絲) ‧ 宋鐘浩 (請回答1997 ‧ 天命) ‧ 孫俊浩 (請回答1994)
簡介:在泰國一場槍擊事件中,男主角失去了父親,也誤殺了女主角的未婚夫。男主角愛上女主角後,開展了愛恨交纏的故事。
短評/劇評:看故事簡介已不感興趣,發現是 Dream High 2 的編劇,毫不猶豫立即跳船!


 

戲名:怎樣的告別 
韓文戲名:어떤 안녕
電視台:Dramacube
首播日期及時間:2 月 17 日;月;11:00
集數:5
編劇/導演:崔恩雅 / 沅泰延 (更悲傷更悲傷)
演員:徐仁國 ( 請回答1997 ‧ 主君的太陽 ) / 王智媛 (需要浪漫 3)
簡介:안녕 既有「你好」,也有「再見」的意思。男女主角相遇的一天,也是生命的最後一天。徐仁國將會一人分飾兩角:既是詭詐古怪,也極為性感。女主角則被所愛背叛。兩人將會譜出怎樣的告別?
短評/劇評:徐仁國對我來說也有吸引力,而五集好像不難看完,或者會考慮一下。


 

戲名:Mimi
韓文戲名:미미
電視台:Mnet
首播日期及時間:2 月 21 日;金;23:00
集數:4
編劇/導演:未有相關資料
演員:沈昌珉 (東方神起) (天堂牧場)
簡介:昌珉將會飾演28 歲的網路漫畫劇作家珉宇,無意之中找到便條,以這為藍本連載了網路漫畫。但後來不時神秘頭痛,去了找尋十年前分手的初戀情人。超越時空改寫命運,描寫初戀的浪漫故事。昌珉將會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 28 歲和 18 歲的珉宇。
短評/劇評:不知是不是穿越劇呢?如果只有四集的話,好像也可以試看一下?


 

戲名:百年的新娘
韓文戲名:백년의 신부
電視台:CSTV
首播日期及時間:2 月 22 日;土日;20:00
集數:20
編劇/導演: 白英淑 / 尹尚浩 (BIRDIE BUDDY)
演員:李洪基 (FTIsland) ( 紀子, 去首爾吧 ‧ 原來是美男 ) / 楊真誠 ( 秘密 ‧ 城市獵人 ) 
簡介:李洪基飾演財閥集團的繼承人,而這個集團卻受到長子的第一個妻子必定會死於非命的神祕詛咒。李洪基性格冷漠,因失去初戀而受到傷害。楊真誠在《秘密》飾演男主角的死於非命的前女友,在《百年的新娘》一人分飾兩角:既是漁村開朗少女,也是銖錙必計,有目的為了錢而一心要嫁進這個集團的冷酷女人。
短評/劇評:嗯~ 這類故事好像上演了一百年啊!但我又挺喜歡李洪基..... 先觀望一下吧!

感想文


 

戲名:女性漫畫皮鞋
韓文戲名:여자만화 구두
電視台:SBS Plus
首播日期及時間:2 月 24 日;月
集數:10 (每集 10 分鐘)
編劇/導演: 未有相關資料 / 안기호 (屋塔房王世子) ‧ 민연홍 (醜八怪警報)
演員:崔勝妍 (KARA) ‧ 洪中賢
簡介:改編自廣受歡迎的同名漫畫。24 歲害怕愛情的女主角與 28 歲不相信愛情的男主角的職場愛情故事。
短評/劇評:本來對這種像《戀愛潛能純情時代》般飯向偶像劇不算太有好感,但《20 歲》又超乎預期好看。片長只有 100 分鐘,應該不難完成。到時候再說好了~ 


 

 

戲名:居心不良獨身女 / 心懷叵測恢單女 
韓文戲名:앙큼한 돌싱녀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2 月 27 日;水木;22:00 (接檔《韓國小姐》)
集數:16
編劇/導演:李荷娜 / 高東善 (我也是花 ‧ 賢內助女王)   
演員:朱相昱 (Good Doctor ‧ 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2) ‧ 李珉廷 (BIG ‧ 我戀愛的一切) ‧  L (Infinite 成員) (主君的太陽 ‧ 閉嘴!花美男樂團)
簡介:女主角在跟男主角離婚後,生活過得很潦倒,有目的有預謀想要跟事業有成的大企業代表前夫復合。L 是男主角的私人秘書,曾跟男主角共度時艱。
短評/劇評:幸好我不是韓國人,我的選擇權不影響收視,否則在水木SBS 的《三天》和MBC 的《居心不良獨身女》之間真的不知道讓如何選擇。其實兩齣也會看,也會先看有天主演的《三天》,雖然劇情好像《居心不良獨身女》比較輕鬆,但 L 始終只是配角嘛~ 實在很難想像在台上跟小熊熊親吻和跟成烈公然耍花槍的 L 來飾演代表的私人秘書...... XD

感想文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