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月 | 2 月 | 3 月 ] 

 

 

戲名:神的禮物 14 天
韓文戲名:신의 선물 14 일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3 月 3 日 ;月火;22:00 (接檔《溫暖的一句話》)
集數:16
編劇/導演:崔蘭 (一枝梅) / 李東勳 (儍瓜媽媽)   
演員:李寶英 (聽見你的聲音 ‧ 我女兒瑞英) ‧ 曹承佑 (馬醫) ‧ 金泰佑 (那天冬天起風了) ‧ 鄭糠雲 (工薪族楚漢志) ‧ 魯敏宇 ( 浪漫滿屋2 ‧ Midas )‧ BARO (B1A4) (回答吧 1994) ‧ 韓善伙 (SECRET) (廣告天才李太白) 
簡介:女主角的女兒被綁架後被殺,媽媽為了救女兒,穿越到兩星期前,試圖改寫命運。金泰佑會飾演女主角的丈夫,是人權律師。而曹承佑則飾演協助女主角救女兒的人。鄭糠雲應該還沒有確實出演,如出演,會飾演重案組刑警,也是女主角的初戀。魯敏宇會飾演偶像 Snake 隊長。而 BARO 則飾演智商只有六歲的殘疾人,是女主角女兒的朋友。韓善伙會飾演曹承佑公司的職員,暗戀著社長。
短評/劇評:雖然看了《聽見你的聲音》對李寶英挺然好感,但對這種題材不算太感興趣,而且下一檔應該很忙,所以應該不會看了。本來說沒興趣,但有 BARO 的話,好像可以觀望一下?BARO 好像應該能勝任角色 (喂!)

感想文


 

戲名:Three Days (三天)

劇集資料


 

戲名:密會
韓文戲名:밀회
電視台:jTBC
首播日期及時間:3 月 17 日 ;月火;21:50 (接檔《我們能相愛嗎》)
集數:20
編劇/導演:鄭成朱 / 安畔錫 (妻子的資格 ‧ 世界的盡頭)   
演員:劉亞仁 (張玉貞‧為愛而生 ‧ 成均館緋聞 ) ‧ 金喜愛 (妻子的資格 ‧ Midas ) ‧ 朴赫權 
簡介:根據日本小說《東京鐵塔》改篇,描繪 40 歲藝術財團企劃室長和20 歲天才鋼琴家少年的愛情

感想文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