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 5 月 | 6 月 ]

 

戲名:高校處世王  [新增]

韓文戲名:고교처세왕

電視台: 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6 月 16 日;月火;23:00 (接檔《魔女的戀愛》)

集數:16

編劇/導演:趙成熙 ( High Kick 短腿的反擊 ) / 楊希勝 ( 越看越可愛 )

演員:徐仁國 ( 主君的太陽請回答 1997 ) ‧ 李荷娜 (Triple ‧ 太陽的女子 ) ‧ 李秀赫 ( 鯊魚What's Up ) ‧ 李烈音 ( 少年少女相遇了 )

簡介:李敏碩 (徐仁國飾) 是稚氣、愛打冰上曲棍球的高中生,但在不得己的情況下,假扮與自己長得相似的哥哥李亨碩在公司當高層,遇上臨時員工鄭秀英 (李荷娜飾)後展開姐弟戀的浪漫喜劇。

短評/劇評:雖然不大認識李荷娜和李烈音,但看來李荷娜是實力派演員,多次獲新人獎。徐仁國是喜歡的演員之一,而李秀赫有獨特的神秘魅力。故事好像輕鬆有趣,可以試看一下。


 

 

戲名:Trot 戀人  [新增]

韓文戲名:트로트의 연인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6 月 23 日;月火;21:55 (接檔《Big Man》)

集數:16

編劇/導演:吳善馨 ( 童顏美女 )  / 李在尚 ( 相信愛吧 ) 、李恩陣( 期待戀愛 )

演員:智鉉寓 ( 仁顯王后的男人 ‧ 千次的吻 ) ‧ 鄭恩地 ( 那天冬天起風了 ‧ 請回答 1997 ) ‧ 申成祿 ( 來自星星的你 ) ‧ 李世榮 ( 結婚的女神 ‧ 想你 ) ‧ 孫俊浩 ( 請回答1994 )

簡介:才華出眾卻目中無人、十分藐視 Trot 的天才音樂家與與擁有 Trot 演唱才華的少女相遇的故事。

短評/劇評:當年不斷被質問為什麼不看《仁顯王后的男人》,令我覺得很討厭!所以先說明:不要再問為什麼不看《仁顯王后的男人》,也不要向我推薦。謝謝!因為 Kpop Star3 之中有參賽者是擁有 Trot 才華的少女,所以也認識了 Trot,就是完全不會感興趣的類型。所以故事而言,雖然《Trot 戀人》好像引起話題,但個人又不是特別感興趣。對智鉉寓沒什麼感覺。恩地嘛,看了《請回答1997》時很喜歡,但看了《那天冬天起風了》之後,不會無條件為了看恩地的演出而看了 。看相片不知道李世榮是誰,看資料才知道是《想你》中飾演朴有天妹妹的演員,為什麼樣子好像不同了?是髮型的關係嗎?


 

 

戲名:朝鮮槍手  [新增]

韓文戲名:조선총잡이

電視台: 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6 月 25 日;水木;21:55 (接檔《黃金交叉》)

集數:20

編劇/導演:李政宇 / 金靜敏 ( 公主的男人 )

演員:李準基 ( Two Weeks ‧ 阿郎使道傳 ) ‧ 南相美 ( 結婚的女神 ‧ 光與影 ) ‧ 韓周元 ( 王家一家人 ) ‧  全慧彬 ( 職場之神 ‧ 仁粹大妃 )

簡介:以19 世紀的朝鮮為背景,李準基飾演第一劍客的兒子。在父親及妹妹被殺後,為了復仇,所以捨棄刀劍,成為槍手的故事。

短評/劇評:喜歡李準基因為看了《狗與狼的時間》,而據說這部是李準基跟南相美繼《狗和狼的時間》後再度搭檔主演的,所以南相美是《狗和狼的時間》那個女主角吧?但坦白說,我對女主角的印象很模糊。說回李準基,因為喜歡李準基,所以看了《阿郎使道傳》,也看了《Two Weeks》,但分別都是看了幾集看不下去,雖然有不少網友對 《Two Weeks》 讚口不絕,但我只能說看劇還要看緣份,我不是說《Two Weeks》不好看,而是不合自己的口味。客觀來說,我相信朝鮮槍手有一定的吸引力,只是個人對槍戰片一向不算特別有好感。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