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BAD | 03 Moonlight | 04 발걸음 |
05 마주보며 서 있어 | 06 러브레터 | 07 엔딩을 부탁해 |
開箱文 ( 限量版 | 普通版 ) | 感想文 ]



開箱文 (限量版)

入手的是限量版。雖然店主事前已經跟我說很重,但看到實物還是禁不住小叫了一下。以這個價錢,居然有 A4 大 150 頁的寫真書,實在是業家良心啊!

A4 大,厚度是 3 厘米。硬皮封套內分別有黑色的 CD 和歌詞書,以及白色的寫真。寫真封面的銀色一塊意味不明...... XD

我不知道要選海報,因為我以為普通版才要選,限量版的話就是摺疊在封套之中,所以當時也相當徬徨 (欸?),最後選了這一款。

這一款跟那天夏天2海報同樣是黑白照,但沒想到仍給熊主發現「又」有新海報...... 

摺疊海報和歌詞書,歌詞書有Special Thanks To 的部份。

歌詞書背面。對,就是跟我選的海報是同一張相片。

我已經是第三次!!!! 抽到成烈的小咭啊!(之前兩次) 就連那年夏天2 明明不是隨機,也給了我兩張一模一樣的成烈咭。

Event 應募券 (因為不知做什麼的只好直譯成中文) 是東雨。

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東雨和成烈,但當時我只能呆在當場,欲哭無淚

寫真書有大量照片,只能選取當中幾張來貼啦~ 

photoalbum.png

第7頁|全文共9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