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言及行程一覽 | 07 | 08 | 09 | 10 | 戰利品 ]

8 月 8 日

在首爾早飯吃米粥好像已經成為既定行程之一。本粥吃過兩次 ( 1 | 2 ),味加本也吃過一次,這次是第二次。比較之下,還是味加本比較香。

在四天看三場公演,時間本來已經很不夠用。經朋友提醒,發現原來大型超市都會在第二個星期日休息,八月的話剛好就是 8 月 9 日!因為 8  月 10日要去 line 專門店,所以要去超市的話,就必須今天完成任務,而且就在前往會場之前,先回酒店放下戰利品。

在明洞吃過早飯後,有五個任務:換韓幣、逛 Artbox,以及到 innisfree 和 laniege 買保養品和彩妝,以及買 CD,並且要在一小時內完成!

想到連到大使館換韓幣 (港幣兌換率 150) 的時間沒有,就在味加本斜對面的外幣店 (港幣兌換率 149) 換韓幣。本來到 Artbox,但還沒有開門,只好轉戰 innisfree 和 laniege,才回去逛 Artbox,途中也去了一趙位於地庫的小型超市,也去了辦市內退稅,分別在 Olive Young 2 樓的 Global Taxfree 和 KT Tourist,後者是完全沒介紹哪裡可以辦市內退稅,所以問了 Olive Young 的 Global Taxfree 櫃位的工作人員。原來進去 Nine Tree 那條路後,再往前走便見到 Hazzys,進店裡再坐升降機到三樓(好像是三樓吧?)。

之前試過在首爾比起香港買 CD 還要貴,吃過虧後這次還是到明洞地鐵站一出來的地下街小店入手。雖然不會列入銷售榜,但反正當時也差不多到了回歸的尾聲 (消音)。

朋友對超市興趣不大,所以我獨自往首爾站的樂天進發。

當日天氣很悶熱,我本來已經怕中暑,所以買了 Smoothie King 果昔,在等候的時候休息了三分鐘。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逛了一趟超市後回酒店。

上回說過從月台到酒店要花 18 分鐘。而事實上回酒店時,要爬三次各三十級樓梯,最後的三十級是露天的。而當時收穫甚豐的我 (除了無限周邊和 LINE  產品外,在這頁出現的所有!!!),簡直好像在玩鐵人賽啊!

所以,回到酒店後果然是中暑了!頭痛得想要殺人!幸好吃了止痛藥後就沒事了...... 

本來打算跟朋友去吃 Lotte Fitin 商場的 Foodcourt 吃了辣豆腐鍋,沒料到已經消失了!只好隨便選一家,因為還在頭痛中,所以沒什麼食欲,只選了冷麵,味道一般。

這一次很奇怪,米應援完全沒有!而且海報也比過去小.......

大立牌也只是跟宣傳照和大海報一模一樣,官方製作看來有點缺乏誠意。

上一次嘗試過第一天在烈日之下,第二天在暴雨之下分別排了兩小時也買不到手燈的經驗。本來想到去年成為會員的話就會有手燈,應該沒那麼多人要買吧?但為免重蹈覆轍,所以還是打算找代購。只是一開始找到的代購說沒法在現場交收,而回到香港才可以交收的話,意味著這兩晚演唱會也用不到新手燈。幸好無意之中找到說可以現場交收的代購,甚至趕及在截單之前最後一個付錢!

這天大約三時來到現場時,手燈當然沒有了。之前聽到傳聞說所有周邊都賣光還嚇了一大跳,雖然不像手燈般非買不可,但也有文件夾呀、小人立牌呀想要買啊!幸好原來還有!

代購成功買到手燈,原來代購在前一天晚上七點已經開始排隊!啊!太厲害了!

後記在這裡

在東大門的 O'sulloc 吃的甜點。綠茶蛋卷很不錯,但更大驚喜是黑茶刨冰!黑茶雪糕/冰淇淋感覺很冰涼,而且也有香醇的茶味~

 

第3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