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NOTHING WITHOUT YOU)(開箱文) |
 0+1=1 (I Promise You) 약속해요 (I.P.U.) | Boomerang | 開箱文 |
1÷x=1 (UNDIVIDED) & 1¹¹=1 (POWER OF DESTINY) (開箱文)]

0+1=1 (I Promise You) (開箱文)

左邊的 Day Version 和右邊的 Night Version。 

最近試了幾次要約人換小咭,實在很折騰,所以本來只是打算換到喜歡的成員就下班(?)了。

最初這版本的是佑鎮鏡咭、珍映小咭和旼炫拼圖。當天有人跟我用旼炫小咭換了珍映小咭,所以只欠鏡咭就有一整套啊!

我先收了旼炫鏡咭回來,然後賣了佑鎮鏡咭,就成功有一整套了~

 === 這是  Day Version 的分隔線 ===

本來 Day Version 抽到大輝鏡咭,嘗試了幾次遭到很多次白眼之後,終於換到在奐!

因為有三個不同成員,要玩換咭遊戲太費時失事,所以放棄了~ 其實我最喜歡邕的版本,但如果買了一整套回來,又不知道怎樣處理這一套,我又不想存太多套。最重要的是...... 我很懶。

 

 

第4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