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1-7) | 黑色止血鉗 | 高嶺之花 | Dele ] 

8 月 18 日:黑色止血鉗

沒看過原著小說,也對劇情完全不抱任何期望,只是抱著無論如何每一檔期也要看日劇的心情而看的。

《黑色止血鉗》是飯向,嵐/二宮和也的粉絲會看得心心眼的劇集。

劇中設定很神,但外形卻一點說服力也沒有的最新的醫療器具 スナイパー (Sniper) 和 インパクトファクター (Impact Factor) 在台詞中出現頻率很高,我耳朵聽得都要生繭。

男主角渡海征司郎 (二宮和也飾) 天才手術醫生的設定沒問題,但醫院裡就好像除了佐伯清江 (內野聖陽飾) 外,幾乎所有醫生都無法完成手術,要海征司郎搭救。然後這個模式不斷每一集複製和貼上,劇情單一乏味。

不過,最後劇情反轉,雖是我預料之內,但也算是為劇情帶來一點刺激。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