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 周邊開箱 ] 

這篇提到因為自己買周邊失敗,所以只有代購替我買的 Garland 和 Program Book。

Garland 多指花環,但也指用繩把小咭串起來的掛飾。因為上次很想買卻買不到,所以雖然 15,000 韓幣買七張小咭不便宜,但還是買了。

價錢:23,000 韓幣

在考慮找代購買什麼的時候,曾經一度有信心可以自己買到周邊,所以也想過只找代購買 Garland,幸好最後決定也找代購買 Program Book。畢竟我去看演唱會,只要有 Program Book 的話,我都會買嘛~ 

Profile

有韓英對照實在大感激,雖然因為太忙到現在還沒有細看。

Tour Level (因為懶,所以只是拍了一張.....)

SKETCH. 1 ((因為懶,所以只是拍了一張.....)

SKETCH. 2 ((因為懶,所以只是拍了幾張.....)

Love Myself ((因為懶,所以只是拍了一張.....)

柾國這張很好笑,說喜歡自己的樣子是睡夢中醒過來能夠睡著之前,原因是太累了,能夠再次睡著太好了。

Interview: Love

Love Yourself ((因為懶,所以只是拍了一張.....)

Thanks To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