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 3-4 | 5-6 | 7-8 | 9-10
11-12 | 13-14 | 15-16 ]

8 月 11 日:第 15 集

雖然一直對《WWW》的評價很高,但不得不承認最後兩集的感覺很一般,所以也沒太多感想。

Barro 市場佔用率終於超越了 Unicorn!

問到想要回到哪個時候,車賢說回到十多歲的時候,因為玩柔道的時候,是贏是輸明確分明,不像現在標準也很模糊,正確答案也很模糊。

一般來說,學生時期,會說想成為大人上班攢錢;長大了,又說想要回到上學的時期吧?

我比較奇怪,上學的時候會喜歡上學,到了長大後,也喜歡上學。前天晚上下班後韓文老師給我發短訊閒聊,我跟她說剛好我在看韓文筆記,她說:공부 그만해요 (不要再看了啦)。XD

原因像車賢所說,對與錯比較明確分明,知道怎樣做就會拿到分數,如果老師評分錯了,還可以跟老師理論。但上班的話,有時候,這樣做是錯,那樣做也是錯,好像就連呼吸本身也是錯誤。

說了不想再談塔美和模建這條愛情線,只想說這樣明明分隔兩地卻像在一起的鏡頭拍得很好。

模建生母突然離世,因為只是用來又在一起的原因,所以只是覺得很煩。

第 15 集幸好還有我喜歡車賢和志煥,否則我很有可能任由自己不寫最後兩集的感想。(明明是懶惰在找藉口!XDD) 

車賢跟志煥去約會,被大媽認出來 (雖然搞錯了劇名 XD),志煥用半語說了叫車賢心動不已的話:小賢呀!走吧!

車賢叫志煥說半語,但志煥不擅說半語,甚至不小心說了古語 (因為有演古裝劇的經驗)!我當時真的噗哧笑了出來!

車賢看到海帶湯,就想到自己原來看到電視劇中志煥被岳母用海帶打他的一幕已經喜歡了他,又想起沒多久志煥要去服兵役,說志煥連半語都說不好,怎樣服兵役保護國家呀!哈哈哈!明明是車賢很傷心的場面,為什麼總是這樣好笑!

佳京離婚的消息終於爆了出來,車賢趕去營救,叫佳京感動不已。所以這是舖陳最後佳京為了不想使車賢失望,所以最後不惜揭發政府的陰謀並辭退 Unicorn 代表一職。

佳京和車賢、車賢和塔美的友情本來可以很好看,但編劇的手法太過,利用通常男女之間才有的場面 (好像車賢抱著佳京躲開經過的車),還有通常男女情侶之間才會說的對白,不時叫我有違和感。

塔美說愛情不應要婚姻來守護,而佳京跟振宇的關係剛好說明這一點。最初兩人結婚,但這十年來卻沒有好好談過戀愛。但在婚姻破裂的時候,佳京漸漸對振宇打開心扉。振宇問佳京如果日後想念他怎麼辦?佳京叫他編個藉口,默許振宇向她走近。


8 月 17 日:第 16 集

我不認為《WWW》爛尾,只是一開始明明很期待,大結局卻只是默默地看完,看完之後也沒有很大的意欲想要寫感想文。

對於要不要揭發政府的陰謀,佳京有商業的考量,既貼近現實,也符合佳京的人設。

佳京跟 Barro 聯手揭發政府的陰謀,甚至最後請辭,看來是因為車賢的關係。此舉叫車賢感動不已。

但車賢只不過是當中部份的原因。

另外有更重要的原因是佳京從羅代表取得婆婆的犯罪證據。(所以我其實覺得佳京有點卑鄙,雖然她應該不是故意,卻讓車賢以為佳京為了她而犧牲了自己,但卻又不是事實的全部)

佳京說請輸入檢索詞 WWW 來看證據,呼應了劇名,當時有過雞皮疙瘩!說是大結局最精采的一幕也不為過。然後當晚 WWW 果然擠進了熱搜榜頭十名,感覺也很有趣~

婆婆盛怒的一幕,可見藝秀晶老前輩演技功力果然很強!

雖然受到沉重打擊,但婆婆還是可以去「登山」,也很貼近現實~ 

編劇應該沒有預料到車賢和志煥會大受 (我的) 歡迎,所以結局只有短短的兩幕,是我沒有很喜歡結局的原因。

滿以為志煥成為了大演員,所以很多人來給志煥送行,沒想到原來只是剛好韓敏圭也要入伍。人總是善忘,有過緋聞也好,也可以起死回生,不過當然也有永遠拜拜的例子。

志煥入了伍後,因為神總是聽志煥的禱告,所以車賢沒有看別的演員,只是志煥的作品 ─ 下午只有一個觀眾,而晚上也有十來個觀眾的作品。車賢看了太多次,志煥說的對白都背好了~

雖然到最後佳京跟振宇是開或放結局,但佳京在對付婆婆之前,想到要先得到振宇的同意 (嗯,振宇說即使要我死也沒有關係之類的台辭,對我來說有點太過.....),然後也信守跟振宇的承諾,在消失之前事先告訴振宇,可見振宇並不是單戀啊~ 

雖然我覺得尹東珠這個角色很有趣,但總覺得她和表俊秀這兩個角色跟整體劇情有格格不入的感覺。就連結局也來演一段,叫我有點意外。雖然當中提到防彈少年團,表俊秀的對白也加進了防彈少年團的作品名稱《피 땀 눈물》(血汗淚) 和《21 세기 소년》(21 世紀少年),但其實我對兩人究竟會不會復合,一點關心也沒有。

然後鋼琴老師突然自我反省後跑來跟塔美告解,說將來有一天會再做朋友,老實說我也沒有太大興趣想要知。

也許相對《請輸入檢索詞WWW》的結局,我比較想看《岳母為何那樣》的足本結局。喂!

又或者,也說一下崔奉基跟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女朋友,Jennie 有沒有邂逅到她最喜歡的男人等等組員的小插曲也好。

雖然結局有點平淡,塔美和模建的愛情線很可惜,但我還是認為《WWW》很值得一看。

 

第8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