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33 集和 34 集

33 集先總結一下一直以來成員的藝能成績。如圖所示,Eric 以女裝脫穎而出,Junjin 和彗星成績比較平穩,只是 Junjin 在上圈,而彗星則總是墊底。

33 集教授現 Anipang 手機遊戲。我也下載了玩了幾次,但我總是看不到怎樣把三只動物連成一線,所以什麼秘技對我來說都沒用。看來我比漏洞更漏洞啊!!

第 34 集實在太爆笑!這一集是學做歹角。先綜合一下成員過去拍過的作品。Eric 當然是拍得最多作品的成員,其次是烔完。而彗星什麼劇集也沒有拍過,只是拍過自己的 MV。看了這一集,就認同彗星不接拍劇集是明智的。(大笑)

成員取笑彗星在拍 MV 時拿槍卻在蹦跳,彗星最後也跟著拿槍蹦跳,笑死!

從會議室來到隱密教室要爬狗洞,雖然明明旁邊有一道門......

隱秘課堂開始了!

沒任何拍戲經驗,性格也格外拘謹的彗星認真投入去試演的時候,旁邊的 JUNJIN 總是搞小動作,給他笑死!

看見沒有?看見沒有?彗星的表情真的不適合拍戲啊~~ XDDDD

今次的高手總是很認真嚴肅,有時 (也不是有時) 成員在搞鬼的時候,高手大叔會扳起了臉,著成員要認真點。

可是呢!高手卻連番唸錯烔完的名字。不知道是不是剪接問題,這位高手不大叫烔完做練習,很明顯偏愛玟雨。

老實說,我不覺得這位高手演得很好。什麼祈禱要角色上身這個秘技,沒有人覺得其實太扯了嗎?

當高手讚 Eric 的眼神很好,玟雨忽然爆出一句:非洲人,然後說是非洲木匠的眼神,我大笑了!

Eric 和 玟雨的眼神的確令人不寒而慄。

淘氣的 JUNJIN 不斷取笑彗星古怪的聲調,Andy 笑得流淚!我跟 Andy 一樣呀!

明明年紀不少(?),卻像大小孩!

這個又是叫我爆笑的一幕!! JUNJIN 要對 Andy 嚴刑迫供,但誤觸到火棒,玟雨一個箭步去勇救 JUNJIN, JUNJIN 慘叫了一下,Andy 也一邊按著燙過的額頭,一邊查看 JUNJIN。在旁的高手也忍不住大笑,最後竟也接上台詞問 JUNJIN 有沒有燙傷!!

輪到 Eric 受到嚴刑迫供。Eric 大爆阿拉伯語。XDDDDDDDDDDDDDDDDDD

因為Eric 不斷大叫 Ggamiaile,高手竟然一臉認真問 Ggamiaile 是什麼,還以為真是阿拉伯語。呃.......

看到烔完在找東西,我就開始忍不住大爆笑。事緣 Brett 去烔完 FM 的時候,請我幫忙寫"我的包包在哪裡"時,把烔完的糗事告訴了我。在《強心臟》中烔完說自己有一次大發雷霆質問經理人包包在哪裡,大吼了好幾句才發現包包就在腳邊....... XD

嗯!新形式的《神話放送》好看啊!不知不覺這個韓綜原來已經看了好幾個月呢~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