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了要休息,卻沒有一刻停下來。很多文章是不寫不可,包括這一篇。

回顧

工作 ─ 因為在同一個崗位待了四年多,正所謂熟能生巧,所以比較得心應手,但與此同時有厭倦感。不過,因為老闆人很好,同事也很好,所以也安於現狀。

身體狀態 ─ 繼續接受長期中醫調理。因為不見得有好轉,所以積極考慮就此作罷。每兩星期要去旺角,感覺好累。每天要吞服中藥和大約十顆藥丸,長期戒口 (見此文),每個月要花港幣二三千元。有什麼改善嗎?我完全答不上來。最初試過有好轉,但其後卻打回原形。

旅遊 ─ 只是去了關島塞班島和泰國曼谷而已。本來十一月會出門,連機票也買好了,熊主臨時說要延期,所以改至明年一月才去。

韓文 ─ 本來今年打算以自修的形式溫習,但嚴格上來說,沒有什麼進展的,雖然也算是背了一本詞彙書,以及完成了一本練習。

煲劇 ─ 29 齣:27 齣韓劇 (當中棄劇五齣,未完四齣,《新娘面具》我打算抽時間把餘下看完) 、一齣日劇,以及一齣台劇。今年看劇集的數目明顯比去年的40 齣大幅減少。因為選劇比較審慎,不想隨便開來看,然後又要棄劇。此外,《屋塔房王世子》、《請回答 1997》和《想你》至少看兩次,令到可以看其他劇集的時間減少。

追星 ─ 因為追星,所以日子過得很充實啊!(笑) 

博病 ─ 病入膏盲。2012 年發文數目為 158,與 2011 年數目相同,但值得留意的是因為經常會在舊文更新,所以文章數目遠遠不只 158 這個數目。瀏覽數在這篇已談過,略過不表。看了直播後在兩個小時內發文算是創舉。發表不少有關 JYJ 的文章時,好像跟時間競賽,例如砸錢情報和新歌直送。歌詞也在一小時內譯好。

朋友 ─ 繼續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我一向不會太主動約網友出來見面,因為害怕見陌生人,但今年因為不同契機跟不少人也見過面,然後成為志同道合,一起花痴、一起敗家的 JYJ 粉絲朋友,在此衷心說聲謝謝。但也有部份舊朋友已不再來探我。總是想起,卻又不知該說什麼,所以也逃避著,沒有主動去聯絡對方,在此也衷心說聲對不起。

展望

工作 ─ 繼續保持就好了。

旅遊 ─ 本來打算在 2012 年去美國東岸和台灣,卻都沒有去。2013 年,除了一月份的旅行外,已跟熊主說好要去一次首爾,他說怕你麼?不過,時間上還要再斟酌。然後也要去台灣吧?當然要視乎 JYJ 巡迴演唱會的時間。

韓文 ─ 很苦惱!看來我沒法強迫自己好好溫習!當時間不夠用的時候,我就會毫不猶豫選擇先煲劇,或者寫網誌。看來我接下來仍然會沒有一分鐘停下來,我是不是應該要訂會確切執行的時間表呢?

煲劇 ─ 短期計劃是繼續看韓劇《想你》、《電視劇帝王》和《學校 2013》。然後也會看《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和《新娘面具》。新一檔期應該會看《鄰家花美男》和《那年冬天,起風了》。日劇,下一季究竟有什麼好看?嗯,我上年也問了同樣的問題,最終只有興趣看一部。對了,我買了三叔的加力史 pad,可以更善用時間去煲劇。之前用唉瘋看得久會頭暈。 

追星 ─ 2012 年沒法看三子同台唱歌,不是沒有遺憾。所以約定啊!2013 年!一定要 comeback 啊!

博務 ─ 在《2013 顧客問卷調查》收到不少寶貴的意見,我現正研究。在公布結果時會詳細談談,會有新環節。但同時,因為打理網誌實在很花精神和時間,所以也會因應調查的結果、文章閱讀數和留言數量,考慮刪減不大受歡迎的題材。

今年就不訂下什麼時候前要睡的目標了...... 我試過太多次,因為寫網址,凌晨兩三點才去睡。因為不可以再這樣下去,所以是時候要認真檢討一下時間的分配。

最後,當然也要祝大家2013 年繼續快快樂樂!身體健康!(記得常來!哈!) (不負責任的抄與貼)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伸延閱讀

回顧 2008 與展望 2009

回顧 2009 與展望 2010

回顧 2010 與展望 2011

回顧 2010 與展望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