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 9-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5 月 9 日:第 11 集

看第 9 和 10 集的時候,我對在 Gold 久經戰陣的敏浩居然一點警戒心都沒有,實在感到有點意外。但細心一想,敏浩對於守住公司這項新任務其實一點經驗都沒有。相對冷血無情地不理員工死活,只知道提高公司的賣價,然後把公司賣出去賺錢,要打救內憂外患問題多多的公司,守住4500 員工,任務實在艱難得多。況且,敏浩還要進行「遠離純情任務」,屢敗屢戰,也屢戰屢敗...... 

在第10 集結尾,敏浩叫純情不用逞強,累壞的時候也可以依靠他 (大意)。純情是深受感動的。

而在第 11 集,純情也對敏浩說同一番說話。

敏浩對付俊熙,焦頭爛額,但又不想純情擔心,所以什麼也不對純情說。很擅長察言觀色的純情又怎會不發現事有蹊蹺?但問了敏浩,他也不肯說,純情就只好送上花茶。

敏浩突然伸出手,不單止把純情嚇倒,也把我嚇倒!驚魂未定,聽到敏浩質問:「偷看我時,是不是覺得我很帥?」我雞皮疙瘩了啊!不瞞你說,當時我也的確在想睡著的敏浩好帥啊!(羞)

不!不是睡著的敏浩好帥,是醒來的敏浩也很帥啊!我沒有迷上鄭敬淏,但這個男生很犯規啊!在思考時,眼神很有魅力:好像因為純情的「手心療法」而得到安慰眼神也很有魅力啊!

我想說韓迷的字幕譯成「中了春天的毒」意思不是太精準,而且叫我很出戲,還以為在說「我中了《我人生的春天》的毒」。 (註:鄭敬淏現時的女友 (我幹麼強調現時呢?) 是少女時代的成員秀英,是《我人生的春天》女主角。) 

「봄을 타다」的意思是春天時會變得多愁善感,也有「가을을 타다」(秋天時變得多愁善感) 的說法。

合作多年的原料供應商突然中斷供貨導至生產線要停下來,純情趕去跟敏浩報告。因為劇情很緊張,所以我也只顧留意兩人的臉,突然聽到敏浩叫純情轉過去,我錯愕了一下。原來因為敏浩要穿好褲子,所以要純情轉過去。

這樣的劇情安排是要強調事情有多危急,敏浩連穿好衣服的時間也沒有。另外一點想到的是,敏浩之前對女生很隨便 (否則敏浩之前不會跟一個女生說你是最後一個),但現在卻變得純情,變得認真了。

俊熙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對抗敏浩。編劇的安排很巧妙。敏浩這才真正看到以前的自己有多卑鄙,有多討厭!

看到俊熙從會議室出來囂張地吹口哨,我好想派人(誰?)去狠狠揍他一頓!但明明之前敏浩也做過同樣的惡行,為什麼我當時卻覺得霸道的敏浩很帥氣啊!我甚至說我對霸氣的酷男生沒太大扺抗能力啊!所以說,我是以貌取人嗎?但俊熙身材也高挑,樣子也不差啊?!誰來解釋我的心理啊?!

俊熙好像古代強搶民女的惡霸,得不到純情的心,也要得到人,而純情就像寧死不屈的烈女。

我明白純情很有傲氣,也明白俊熙在純情眼中已經變成了怪物,所以也猜到純情想要辭職。但我又覺得純情沒必要把話說得太盡,說要在俊熙看不到的地方幫助敏浩。俊熙已經失去理智。惹怒他的話,他只會發狂亂咬人。實在沒必要跟這種人作無謂的口舌之爭。

純情跟俊熙見面後,心情會有多糟?但她還是掛上溫柔的笑容,安慰敏浩事情解決了。

心裡很受傷的敏浩一下子抓住純情,說披掛上陣的人是他,他不會躲在純情背後。雖然敏浩有東旭人格 (?!),但敏浩仍是敏浩,沒有一下子消失,失控時還是會對純情動粗 (?) 。

「妳不是我的負擔,妳是我人生中的禮物!」在純情走後,敏浩淡淡吐出這句話。

盧英培好像有點良心發現!快快舉報俊熙吧!!!

說真的,我是不是應該考慮當警察呢?我在上一篇提醒了要看說明東旭是被什麼類型的車撞死的驗屍報告啊!不過幸好JTBC 的警察好像比起 SBS 的辦事能力比較高,所以 Wendy 沒多久也發現東旭不是被卡車撞死。Wendy 想起這吻合敏浩之前的說法,所以去找敏浩問個究竟。

《陷入純情》真的很搞笑!敏浩又再說我心裡有另一個人,已經很搞笑!還打眼色叫宇植配合著做戲,敏浩宇植這對幼稚活寶貝好可愛!你看敏浩的手勢有多白痴!XDDD

宇植誤會純情對一個又沒用又可憐的男生動心,立刻向敏浩報告。敏浩很認真也很動氣地跟宇植討論究竟是哪個沒用又裝可憐的傢伙,還說什麼要向全公司宣布要宰了這個人。那個被要宰掉又沒用又裝可憐的人不就是敏浩你本尊了嘛~ XDDDDDDD

這一幕叫我哈哈大笑!你知道我的笑點不低吧?!

宇植試著以 「Can you speak English」胡混過關,但還是逃不過高中生的追捕 (!),幸好得到 Wendy 解圍。宇植對 Wendy 心動,然後想要施展據說曾經成功泡到 100 個女生的背抱捲袖子絕招,但..... 失敗!XDDDDDD

敏浩純情到農場要求提供原料時,偷得浮生半日閒。敏浩說「Can I」,得到同意後就在純情頭上別了花,然後叫純情笑,純情很純情地聽吩咐笑了,敏浩叫純情大笑,純情又很純情地聽吩咐大笑了,敏浩跟著大笑 (我也不由自主跟著嘴角上揚),敏浩突然收起笑容,拋下一句:你就像個傻瓜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敏浩你這個人真的好壞啊!!!

純情的獨白是什麼悲劇的預言嗎?只是要嚇觀眾了吧?

純情坐車睡著的時候,敏浩把車停下來,把臉靠過去,靜靜地溫柔地看著純情,但沒多久,幼稚鬼敏浩又點了純情鼻子一下,弄醒了純情後,自己在裝睡。

敏浩假意要給純情零食,純情想要接的時候又自己吃掉。

純情和敏浩之間的點滴,好像真實戀人之間會發生的無聊事啊!

敏浩過勞流鼻血,純情狠狠敲了敏浩的後腦有把我嚇了一跳!我只聽過要把鼻血流出來,但沒聽過要這樣敲後腦啊?

俊熙應該是想要找純情,沒想到看到敏浩純情溫馨甜蜜的一幕 (其實有很多幕,只是俊熙你看不到!哈哈!<< 跟敏浩學會了幼稚,故意要氣俊熙。)

「我因為金純情而擺脫了怪物的命運;而你卻因為金純情而變成怪物。哪個女人會愛一個因為自己而正在變成怪物的男人呢?」怪物俊熙什麼都聽不進耳裡去了啦~

看來宇植忘了給敏浩買增高墊啊!<< 這是上圖想要表達的中心思想!

俊熙從來沒有把東旭當作朋友,心裡甚至有點憎恨東旭把純情搶走,所以殺死東旭,俊熙心裡一點內疚也沒有。不過,畢竟是殺了人,突然看到東旭的相片,居然沒有一點恐懼,只是有點意外原來敏浩心臟的捐獻者是東旭,俊熙的反應有點反常。雖然俊熙是怪物沒錯,但如果完全不像正常人,角色就未色太平面單薄。

我看了劇集無數,因為對方覺得自己可憐沒出息而這樣高興的男主角,我倒是第一次遇上!XDDDDD

 

 

第3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