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 9-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5 月 3 日:第 9-10 集

敏浩終於知道了心臟的主人是純情以前的未婚夫,開始懷疑自己對純情動心只是心臟的緣故,所以打算跟純情保持距離,要作冷靜理性的判斷。但板起臉孔、公事公辦的臉,敏浩只能維持三秒鐘。純情說要跟敏浩一起去,敏浩就立刻顴骨升天;純情說是為了敏浩,敏浩就跌坐在地上;看到純情給他的小紙條,敏浩不由自主嘴角上揚。

聽到秘書們討論著俊熙好像要跟純情求婚,敏浩鬼祟在外偷聽,甚至控制不了情緒大吼大叫。然後故意在純情跟俊熙約會的時候打電話給純情,第一句說話「好吃嗎?」就露了饀。XD 敏浩為了見純情一面,用小孩子都不用的三流手法,撒謊說丟了鎖匙,要純情趕快回來幫忙解決,還埋怨開鎖的人來得太快。XD 誤以為純情在考慮是不是要接受俊熙求婚就一下子怒跳起來,鎖匙被純情發現就一直抵賴。然後?當然要上演有緣無故擁抱的劇情啦~ 

一直看著敏浩的舉動,一邊心裡笑著敏浩真的好幼稚,但又一邊看得很高興。<< 所以結論是?

敏浩跟俊熙的對決,不算是特別感興趣的劇情。雖然還沒有要快轉的程度,但也有點出戲,看到兩個人在爭辯的時候,在想:欸?原來尹賢旻比起鄭敬淏高大啊!

所以說,當敏浩氣沖沖對著宇植說要買增高墊的時候,你想像到我笑得有多兇嗎!!!!我真的沒想過劇情會這樣搞笑!

在純情和宇植正經地討論著的時候,敏浩小朋友又踮起腳尖,又看看自己的鞋子...... 

俊熙公開了敏浩過去的所作作為,令到工會大叔對敏浩失去信心。但純情在大叔面前說了不少敏浩的好說話,敏浩小朋友當然一臉驕傲狀。

一直說要跟純情保持距離,但每天也任務失敗。XDDDDDD

敏浩覺得自己好像跟他的心臟搞三角戀,而宇植也說到比愛情更可怕的是記憶。不過宇植也替敏浩打氣,傳授追求高招,展開純情曖昧大作戰。但每次親自作示範,兩人舉動極度惹人想入非非的時候,都給劉秘書「撞破」。敏浩還大叫什麼「抓住」,好像要殺人滅口的樣子,真的把我笑死!XDDDDD 明明是為了上演粉紅戲碼,卻又把我逗笑了!

俊熙跟韓芝賢 (孔賢珠飾演) 的戲份還不算太多,所以還好。劇情反轉是意料之外!

我從來沒想到敏浩跟刑警羅玉璇 (趙恩智飾演) 會有笑點的!兩個人本來還為電話鈴聲而大打出手,但冒出什麼 Wendy 和 Captain Hook 的對白是哪招!

敏浩想要跟玉璇說真正兇手另有其人,但又沒法說明原委,說什麼我裡面住著另外一個人。玉璇不把敏浩當作瘋子來看的話,才是有病吧!

敏浩想要試探純情是否認為他跟東旭相似。但又完全殺我一個措手不及!!!純情突然說敏浩像容和!!!!不瞞你說,我其實一直覺得鄭敬淏跟容和長得有點像啊!!! 所以謎團終於解開了!!!我當年因為《你為我著迷》而成為容和飯,怪不得我會陷入鄭敬淏的《為情迷著迷》啊!

敏浩這個人很煩!樣子長得像還糾結究竟是容和像他還是他像容和像他幹麼喇?

上星期的劇情提及東旭的手機在俊熙爸手裡,這星期就交代東旭被殺的真正經過。劇情沒有轉折,的確是俊熙怕東旭爆料,所以殺人減口。

俊熙爸一直對俊熙感到歉疚。即使俊熙做錯了,俊熙爸也會認為是自己的錯,所以看到俊熙把東旭撞倒,重傷的東旭哀求俊熙爸相救,但俊熙爸卻任由東旭失救而死,也把東旭的手機拿走。最後,俊熙爸怕終有一日東窗事發,所以把罪名攬上身後自殺。

如果我是警察的話,腦裡就會跳出幾個問題:俊熙爸為什麼突然說卡車?哪來的卡車?當時驗屍報告應該有說明東旭是被什麼類型的車撞死吧?俊熙爸殺東旭的動機是什麼?當然俊熙爸已死,沒辦法質問俊熙爸,但還有這麼多謎團還不能好好解釋,怎可以就此結案啊?!就算不是因為 Wendy 鍥而不捨尋根究底,就算不是因為敏浩看到東旭死前的景象,警方也不應該如此草率結案吧?

之前 Wendy 不是鬼祟地檢查過俊熙的車子,沒有發現到血跡嗎?所以是俊熙換了車,還是做了什麼手腳?

純情決定不再跟俊熙做朋友,是很明智的決定。自把自為以為爬上高位,純情就非得跟他一起不可。發現純情不為所動,還想到要威脅純情?雖然劇情有交代到俊熙多年來受盡白眼,很是委屈,所以才變得這樣不擇手段。但俊熙看來最可悲的,不是一直以來不受尊重,而是居然要以威脅來嘗試把純情留在自己身邊。俊熙爸為了他犧牲性命,俊熙應該只會把帳算到敏浩頭上。

Wendy 說東旭屍骨未寒,不想看到純情跟敏浩在一起,而純情也因而審視她跟敏浩的關係。先撇開純情跟敏浩在一起,其實也是跟東旭在一起的技術層面問題,引發我思考的是,東旭剛走不可以的話,什麼時候才可以?一年?五年?十年?認為屍骨寒了就可以的想法,在我看來也很殘忍。所以你是認為時間一過,就可以忘掉死去的人,跟另外一個人重新開始嗎?我相信東旭在天之靈,會希望純情過得幸福,如果當事「人」都不介意的話,其他人又憑什麼說三道四呢?一直以來,純情看似已經收拾好心情,若無其事上班工作,但東旭,以及因東旭而離去那份悲傷,已經是純情人生的一部份,沒法割捨,不會因為純情跟誰在一起而能夠把東旭徹底忘記的。

純情很擅長收藏自己真正的感受,而能夠叫純情坦誠面對自己內心感覺的,世上就只有曾經的東旭,以及現在的敏浩。 

 

第2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