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 9-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5 月 11 日:第 12 集

俊熙跟純情表白,純情半點猶豫都沒有直接拒絕;敏浩問純情有點喜歡我嗎?純情猶豫了半刻,然後藉詞說時間很晚。

但純情沒有說不啊!

俊熙知道了敏浩心臟的捐獻者是東旭,甚至知道了記憶細胞的事。

本來敏浩還雄心壯志,但回到公司發現狀況連連,一整個束手無策,要解決問題都不知道從何入手,感到沮喪不已,純情提醒敏浩不可以自亂陣腳。

敏浩聽了純情的話後恍然大悟說「해 (遲疑狀) ...해! (好像下定決心) 해 (轉念又感到猶疑) 해! (又再下定決心) 해 봐자!(確定心意)。特別欣賞鄭敬淏說這句台辭的處理。

明明情況很危急,宇植在電話跟對方對話,糾正不是 MAMAMIA 是 HERMIA。把我笑死!這是哪招?!

純情跟敏浩建議去找明洞紅豆粥奶奶。如意料之外,明洞紅豆粥奶奶把敏浩直接趕走。

敏浩最初叫明洞紅豆粥奶奶做「奶奶」,不得要領賣口乖改叫「姨母、女士、姐姐」是哪招?!還說什麼「早知道吃個紅豆粥才走......」 XDDDD 

雖然情況很危急,但編劇卻不斷逗我笑。突然氣氛一轉!

敏浩遇到什麼挫折,一直也堅強面對。但想起過去自己的所作作為,忍不住在純情面前流下眼淚,哭著說「我現在不是跟 GOLD 戰鬥,而是被過去的自己所欺負。」

這一幕,鄭敬淏的演技把我擊倒,徹底地!這一幕的對白不多,但當中已經包含著鬱悶、後悔、難受、氣憤的情感!最後敏浩像小孩子般用手擦眼淚,他的內心是多麼的委屈無助?我深深感動!

我想所有屏幕前的觀眾都想把敏浩抱在懷裡,給予溫暖的安慰。(秀英 OS: 不行!)

之前純情也跟敏浩說過,有時候為了守護公司守護員工,走投無路的時候也要放下自尊心下跪。我不覺得跟俊熙下跪會有什麼好結果,我猜敏浩也清楚知道,但如果已經別無他法的話,即使機會如何渺茫,也總得一試吧?

敏浩不用向壞蛋俊熙低頭下跪,紅豆粥奶奶甚至臭罵了韓芝賢一頓,也不得不說大快人心。看!敏浩看到韓芝賢被臭罵時,神情有多得意?XD

突然冒出紅豆粥奶奶的時候,你也猜到打救敏浩的救兵來了吧?雖然劇情未免有點戲劇化,但能夠藉著紅豆粥奶奶帶出爸爸的故事,安排倒很精妙!

敏浩一直認為爸爸很失敗,小時候甚至罵過爸爸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傻瓜、是夢想家,沒想到就是這樣的爸爸,當年救了本來想要「無理心中」 (日語的意思就是把對方殺死,然後自殺,但對方並沒有想要死) 的紅豆粥奶奶,紅豆粥奶奶為了報恩,才幫忙敏浩解決困難。最後,紅豆粥奶奶叫他要活下去,做像他爸爸一樣的企業家。

第 12 集是鬼節嗎?幹麼敏浩爸爸的鬼魂又出來跟敏浩見面,東旭又出來跟純情見面呢?

不知怎的,我很喜歡這一幕。敏浩看到爸爸突然出來,只是有點錯愕,好像爸爸出現也不是什麼奇幻怪事。兩人(?) 重遇,閒談家常說說笑。爸爸最後叮囑敏浩好好吃飯,人生苦短好好珍惜。敏浩還不知道爸爸是要道別,還苦惱著好不好開口,抬頭卻見爸爸消失了。敏浩有點不知所措,然後是失落,然後眼淚在眼眶裡打滾,哽咽著問:你會再來吧?(好催淚啊!)

我好單純啊?!為什麼我會以為盧永培想要自首呢?他原來想要威脅俊熙啊!

公司的危機告一段落,當然要把握機會談戀愛啦~

敏浩要牽純情的手,已經叫純情好尷尬,敏浩還故意要舉起來讓其他員工看到。你看敏浩的表情!多麼白痴!XDDDDD

東旭爸跟敏浩的相處好像真正的父子。兩個人的頭撞在一起,痛得直跳的動作也一模一樣啊!兩個人吵嘴互不相讓的情景,令人看得很窩心。敏浩最後替東旭爸繫鞋帶,感覺好溫暖。

敏浩跟純情再一次正式表白。這次沒有聽宇植的餿主意買什麼名牌包包,而是送上兩人幾經辛苦而製成的新保養品,純情很感動,但還是因為東旭的緣故,不敢輕易接受敏浩的心意。

我到現在才知道熱帶魚手錶是東旭送給俊熙。俊熙不是一般的怪物啊!殺了東旭之後仍然戴著東旭送的手錶!

看到俊熙戴著熱帶魚手錶,敏浩就猜到俊熙是殺死東旭的兇手。因為俊熙知道了細胞記憶的事,所以即使敏浩能夠清楚說出東旭被殺的經過,俊熙也不大驚訝。我倒希望俊熙是後來才知道,因為我想看到俊熙見鬼的神情。

敏浩知道俊熙是殺死東旭的兇手去找  Wendy。敏浩說的都是事實,但在 Wendy 的角度,敏浩好像是瘋子也是事實!XDDD

東旭為人正直,品性很好,都是因為有爸爸這個好榜樣。東旭爸真心替純情著想,知道純情因為東旭的關係而不接受敏浩,所以勸純情把東旭放走。「不是他不離開你,而是你不肯放他走」這句話很有意思。

我原來比起 Wendy 更理解東旭的想法啊!東旭都跑出來說沒關係,只要純情幸福就好,其他人就不要怪純情跟敏浩開展新戀情啦~

釣魚帶這麼多裝備幹麼啦~ 敏浩先生?

所以說,純情終於知道了敏浩心臟的捐獻者是東旭了吧?

 

第4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