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 9-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5 月 17 日:第 13 集

本來約好跟純情去釣魚,但卻被拉去調查不法得到心臟捐贈者資料而失約,一直要宇植提醒才想起忘了聯絡純情。敏浩的激烈反應好好笑!

純情本來下定決心接受敏浩,但知道了敏浩心臟的捐獻者是東旭,然後想起過去種種,實在無法坦然再跟敏浩在一起。她甚至無法直視敏浩的目光,敏浩碰她的時候,她反應很大地喊叫「不要碰我!」。不知就裡的敏浩感到很意外,臉上也寫滿了受傷。

純情大受打擊,病倒在家。敏浩擔心不已,跑去照顧她。純情聽到敏浩的電話鈴聲,想起東旭後,又把敏浩趕走。

一般韓劇來到這個階段,就會哭哭啼啼拖拖拉拉,但《陷入純情》呢?居然調子一下又變得輕鬆搞笑起來!

宇植明明只是一介秘書,卻一忖代表理事的樣子翻弄敏浩的書桌上的文件,又肆無忌憚坐在敏浩的坐位上,向敏浩傳授戀愛心得,分析女人心理。最後還學著代表理事的口吻傳召秘書進來!XDDDD

秘書二人組指敏浩藉詞朋友病了失約不行,要說朋友親人過世。敏浩一臉認真反駁已經過世的人要讓他再過世一次不行的樣子,真的有夠好笑!

秘書二人組本來的分析也不能說完全錯誤,只是純情根本不是因為敏浩失約而生氣,敏浩不分青紅皂白把秘書二人組的話套在純情身上,居然意外地有喜感。

不知怎的,心裡總是覺得敏浩跟東旭爸像父子的相處有種淡然的感動。敏浩明明已經吃飽,但不忍心東旭爸只是吃碗麵,故意說沒吃飯叫東旭爸一起吃。東旭爸又要嘲諷敏浩沒教養,敏浩又偷偷裝要打東旭爸。

東旭爸說:「愛人不是罪,但不愛也不是罪。不愛的話,也只能默默等待」(大意) 很有意思。看了不少韓劇,也一直無法理解當中有不少角色不肯接受對方不愛自己的偏執。

不少韓劇總有男主角跟女主角無法在一起的情節,但也有很多時候原因很堆砌,讓觀眾覺得「為分開而分開」。但純情想要從敏浩身邊跑開的心理,一點都不難理解。

我真的沒想到敏浩最後會想到「敏浩使用券」這一招!!!我又哈哈大笑!不過,我可以也要一張嗎?XDDDDD

看劇的時候,我心裡不是沒問過,為什麼純情不跟敏浩說明一切呢?但細心想想,純情不肯對敏浩說出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也不是不能理解。好像這一集最後敏浩所說:「不是我的錯啊」跟敏浩說了,事到如今,又可以怎樣呢?而且純情的性格是有什麼苦都自己獨力承受,有什麼心事也不會輕易向人透露嘛~

盧永培不斷跑來威脅俊熙,我也好想問「你想死吧?」XDDD 俊熙一直不殺他,我感到相當意外。

敏浩指控俊熙是殺東旭的兇手,雖然他心裡也希望俊熙不是,因為如果這是真相的話,會是對純情另一個很大的打擊。

啊!終於解開我的謎團,我還以為俊熙這樣變態 (雖然也夠變態),殺死了東旭還戴著東旭送的手錶,原來手錶是純情送,只是請東旭幫忙買的。

哈哈哈!原來胡克船長的故事還有下文!!!你看看鄭敬淏的表情!本來一臉認真,但當 Wendy 明目張膽說出胡克船長的秘密時,敏浩有多慌張!!!

敏浩又再一次輕率相信投資者,一直叫我半信半疑。敏浩不會那麼笨吧?!後來說到泰國也有十萬訂單,疑心再度升級。看到敏浩果然不再上當,甚至收賣了那個中間人。好漂亮的反擊啊!

俊熙自說自話在想下一次又有什麼招數,沒想到韓芝賢冷冷地說他已經沒有下一次,又說他只是一頭獵犬。我不諱言我心裡感到很爽。XDDDDD

俊熙惱羞成怒,找敏浩對質。自己用奸招還好意思指責人家用奸招!<< 這個觀眾看得很投入 XD

最後俊熙在眾人面前揭露敏浩心臟的捐獻者是東旭,居然還指責敏浩還要搶走東旭的愛人。

敏浩終於知道純情離開的真正原因,敏浩說「不是我的錯啊!我活著不是我的錯啊!可是.... 可是.... 為什麼我要失去你?」鄭敬淏說這句台辭很有感染力,叫我也跟著一起心痛起來啊!

 

 

第5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