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 9-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5 月 25 日:第 16 集

全怪鄭敬淏即興想到增高墊的對白!每一次敏浩和俊熙面對面站在一起的時候,我就留意兩人的身高。所以現在宇植的確有給敏浩買了增高墊。XDDDD

P.S. 瑞草洞是韓國大法院的所在地。

雖然治療效果不樂觀,但敏浩很積極面對。

敏浩不想給純情察覺到身體很不對勁,所以在純情擔心他的時候,他總是先投進純情的懷裡。敏浩這樣做也因為實在太累了吧?

不過,敏浩的淘氣本色還是沒變,給公司的人看到他跟純情公然擁抱,還厚臉皮說什麼現在不再是代表理事所以不用打招呼...... XDDDDD

字植跟 Wendy 的愛情線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但很喜歡這樣的劇情發展。宇植一直想要給 Wendy 使出背抱捲袖子絕招,沒想到卻被 Wendy 搶攻了!哈哈哈!

我不知道只是自己想得太多,但我在懷疑宇植給自己和 Wendy 買了神奇女俠和超人圍裙有寓意的。玉璇和宇植在《陷入純情》之中,就好像是《Peter Pan》中 Wendy 和 Tinker Bell 一樣不是主角,但其實兩人也有自己的故事,在那個故事之中也是主角。

敏浩知道如果純情知道東旭被殺的真相會大受打擊,所以一直都想把純情蒙在鼓裡,但紙永遠包不住火......

Wendy 雖然口裡說做錯了,但她的確是因為之前潛進俊熙家失敗,無計可施之下,想到跟純情說出東旭被殺的真相,期望純情有方法偷走俊熙的手錶吧? Wendy 應該清楚純情的性格,也應該明白當中有多大風險,雖說俊熙喜歡純情,但變成怪物的俊熙會做出什麼事情,誰也不知道。所以 Wendy 這樣做,我本來不大理解。可能實在也走投無路了吧?

《陷入純情》的劇本不是沒挑剔的地方,但兩個主角的表現卻是不用挑剔的地方。純情知道真相,最初很冷靜地分析俊熙沒有殺人動機,但後來知道俊熙是不合格原料主謀而殺人滅口後,心理上想是抗拒承認事實,想要逃避,但最終還是崩潰地哭。

敏浩叔叔就算是要死,也寧願在代表理事的位子上自殺。敏浩卻是為了保住公司,為了保住 4500 員工,卻從位子退下來,甚至冒著坐牢的風險去自首。

(其實 Hermia 是不是要請風水師傳來看一下呢?敏浩爸爸又是病死、叔叔又是病死,敏浩又健康惡化。欸?還是其實這個家族受到咀咒?) 

我想不通究竟東旭爸跟敏浩之間到底有怎樣的化學作用,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場面總是叫我感受很深?我特別欣賞東旭爸說到我們總是贏不了不擇手段的人,就好像敏浩爸會敗給叔叔,敏浩會敗給俊熙。敏浩說到以前自己也是這樣做,東旭爸說但你也好好成長啊!已經很了不起了!

沒錯,越是狡詐的人,越是能夠佔著便宜!但你細心想一想,叔叔搶走了敏浩爸爸的公司後,又有人來搶走他的公司,就算不是敏浩,其他如狼似虎的人也在蓄勢待發。雖然沒能守住公司,但敏浩爸爸卻是受人尊敬的人,紅豆粥奶奶為了報恩毫不猶豫答應投資。敏浩因俊熙而從代表理事的位子退下來,變成一文不值的窮光蛋,但他身邊有愛他的人。但俊熙呢?但當然世界上還有像 Gold Partners 做盡壞事,卻又能全身而退。這才是貼近現實啊!

從代表理事一職退下來,身家財產一下子蒸發掉,但敏浩卻更擔心純情因為知道東旭被殺的真相而心情不好,趕去安慰她。純情說慶幸有敏浩在身邊,敏浩機靈精怪問:「真~ 的~?」把純情逗笑,也把觀眾逗笑了吧?

因為小時哭的時候,媽媽會給敏浩掏耳朵剪手甲,所以敏浩也依樣葫蘆要這樣安慰純情,但卻什麼都做不來!XD

一直覺得韓劇在營造緊張刺激方面稍遜,所以當純情去俊熙家偷手錶的那一幕,看得我手心冒汗的時候,實在叫我很有驚喜感!而且能夠欣賞到金素妍每一秒都有微妙變化的表情,實在好想拍手叫好!(噓!不要驚動俊熙!XD)

如前所說,我不大接受到純情偷手錶來作為指控俊熙是殺人兇手的證據......

所以本來是終於大敗 Boss ,理應是大快人心的場面,我卻沒想像中激動......

不過,編劇寫的商場戰相當漂亮!敏浩自首,把 Gold Partners 拖下水,逼使 Gold Partners 棄狗 (oops!sorry~ 我用劇中台詞而已) ,擱置搞垮 Hermia 計劃,實在很精采!

為了犒賞喜歡狼奔頭觀眾,所以電視台用了早期敏浩的相片。敏浩埋怨為什麼選了那張照片,還輕撫(?) 一下自己的臉龐。笑死人!

兩台車對衝遊戲,在《岬童夷》看過。有需要可參考看看,只是我忘了哪一集,要找找看。

說敏浩自首精采的原因,也因為敏浩可藉此贖罪。雖然是帥哥,而帥哥做什麼都可以原諒,但畢竟敏浩當時也的確做錯,應該要堂堂正正面對。

敏浩第二天便要接受檢察廳審問,純情說這一晚要玩個通宵。看敏浩你那痞痞的神情,你究竟想要做什麼?!XDDDD

兩人只是做料理、玩遊戲,吹吹頭髮。雖然也算是床戲,但也只是睡在一起,沒什麼的 (又或者你自行腦補吧!XD)

雖然一片愁雲慘霧,但多虧敏浩努力逗純情 (和觀眾) 笑,所以氣氛還不算太沉重。

純情問俊熙怎可以這樣對 24 年的朋友東旭?

我很懷疑俊熙有沒有真正把東旭當是朋友。他跟東旭做了24 年朋友,很大原因也只是純情了吧?

俊熙說因為東旭膚淺的正義感,把 24 年的友情一筆勾銷。當時純情沒有反駁俊熙,實在很可惜。我相信除了正義感之外,東旭不肯替俊熙掩蓋真相,卻正正因為他把俊熙當作是朋友,因為是認識了 24 年的朋友,所以才勸俊熙自首。

俊熙說如果自己有權有勢就可以掩蓋真相,就好像比他更壞的 Gold Partners,因為有權有勢,可以全身以退。當時純情也沒有反駁俊熙,同樣很可惜。真相不會因為被掩蓋而消失的,東旭因為他失去寶貴的生命,純情自己因為他失去了未婚夫,東旭爸因為他失去了兒子。俊熙認為如果真相指穿了,爸爸的犧牲就會白白糟塌掉,他沒想到其實是因為他殺了人,爸爸才白白糟塌掉自己的人生,替他守住秘密。如果最後純情說,我管不了世界上所有人,Gold Partners 怎樣與我無關,但俊熙啊!你本來是我的朋友啊!俊熙聽到這番說話,應該會更感悔疚啊!

俊熙到最後仍執迷不悟,但聽到純情問你的人生最後剩下什麼的時候,默默流下眼淚。

(但這位演員真的要好好再磨鍊演技啊!看他好努力想要擠出眼淚的樣子,有點替他感到難堪......) 

敏浩啊!你不要死啊!!!!

看到這裡我還不確定究竟劇集是大團圓結局還是怎樣!

敏浩啊!你不要死啊!!!!

雖然敏浩病重又很老梗老套虐人,但因為這樣,敏浩可以以健康惡化的原因,免卻坐牢之苦,又不得不感嘆劇情巧妙!

看到純情走進婚紗店,我就知道要結婚的不是純情!而是 Wendy!

編劇你不要以為我好騙啊!

《陷入純情》的配角都很立體,宇植和東旭爸是很喜歡的角色,而本來我不大留意兩個秘書小姐和馬屁王理事的劇情,但到了後來卻也有種親切感。

雖說我不好騙,但出現幻想什麼的。宇植不小心說漏了嘴提到敏浩不在,而 Wendy 馬上阻止他說下去。純情看著棒棒糖又好像很懷念的樣子。

敏浩你不是有事吧?沒事的沒事的!編劇只是要騙觀眾了..... 吧?是吧?對吧?

啊!看到熟悉的片段,又有人為了純情預備了計程車去結婚會場,我就有預感是大團圓結局啦~~~

果然!YEAH~ 敏浩又來模仿東旭爸好好笑!

我還以為敏浩去美國醫病,但好像只說他去美國發展事業?

突然脫掉大衣和鞋子,真的很好笑!

就這樣,《陷入純情》完滿告別了!嗚~ 老實說,有種不捨得的感覺啊!

第8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