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篇 | 09 釜山 | 10 鎮海 & 釜山 | 11 慶州 | 12 首爾 | 13 釜山 | 
14 福岡 | 15 能古島 & 福岡 | 16 海之中道 & 福岡 | 17 福岡 ]

4 月13 日:釜山

上回說到熊主身體不適,所以早餐只有我一個人在吃,在 Angel-in-us Coffee 吃了很不錯的藍莓鬆餅。

雖然網上有不少遊記都說去甘川洞要坐公車,但剛去過的朋友試過在南浦坐計程車前往,也不過是港幣廿多元,所以我也是坐計程車。不過最初司機好像聽不懂我說什麼,我把甘川洞全景照給他看,再重複清楚地說一次,他仍然好像很迷茫的樣子。因為記到看過的遊記提到甘川小學站감정초등학교,所以又說了一次,他才好像知道我要去什麼地方。

傾盤大雨,即使帶了雨傘,也在入口處的小店買了一次用的便利雨衣。雙管齊下雖然很狼狽,但至少衣服和背包沒有太被雨水打到。為了令你明白當天雨有多大,我放了當時要拿在手上的地圖的相片。雖然已經極力保護著,但可憐的地圖還是無情被雨水全身濕透。

來到甘川洞,雖然沿路有魚標記作指示,但有時指示很混亂,而且胡同小巷比較易迷路,所以還是在入口處的旅客中心買地圖比較好。集滿九個印章,獲贈兩張明信片。

而且還會有代寄服務。大約兩三星期後收到。

雖然看遊記已知道只是假的,但因為一轉角就看到還嚇了一下 XD

因為熊主要休息,所以在這裡待了很久。這裡的大媽人很好,跟我聊了很多話。

因為熊主繼續什麼都吃不了,所以我買了朋友推薦,剛好就在飯店附近不遠就有一家的 바르다김선생 (正直的金先生) 餃子回飯店吃。實在好好好吃!可憐的熊主就連一隻也吃不下 (所以我要不斷向熊主強調真的很好吃!XDDDDD)

熊主繼續在飯店休息,我一個人跑去血拼..... 除了以上保養品,還買了幾件衣服。又去了樂天百貨,又逛了整整一條地下街。

這是之前從甘川洞坐計程車回南浦後,在南浦樂天百貨的超級市場買的。最近韓國流行小吃的香蕉,據說因為是猴年..... XD 巧克力香蕉餅對我來說太甜。

顧及熊主沒什麼胃口,所以晚飯去了송정 3대국밥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味道比較清淡。味道濃烈清淡也可的我和胃口不佳的熊主都覺得不錯。

去松亭時經過這家麵包店,好像挺受歡迎,所以各買了一個當作明天的早餐,即使是第二天也很好吃很鬆軟~

 

 

 

第6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