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篇 | 09 釜山 | 10 鎮海 & 釜山 | 11 慶州 | 12 首爾 | 13 釜山 | 
14 福岡 | 15 能古島 & 福岡 | 16 海之中道 & 福岡 | 17 福岡 ]

4 月 16 日:海之中道 & 福岡

本來這一天的行程,我們不肯定要去海之中道海濱公園還是門司港。但因為有地震,當時 JR 有路線受到影響,所以最後決定去可以坐船到達的海之中道海濱公園。

去海之中道海濱公園只有本地人,不大看到中港台遊客,畢竟不是很多人對動物有興趣.......

但因為遊客不多,所以可以跟天竺鼠玩遊戲!洗完手後,工作人員會讓你挑選一隻,會先把膠墊放在大腿上,然後把天竺鼠放上去。但因為快到天竺鼠午睡時間,所以天竺鼠在我大腿上睡著了!這是熊主那一隻,是不是太可愛了啊?

不知名的動物 (喂!)

四月中至五月中在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有 ネモフィラ (彩蝶花) 盛放。親眼看到一大片一大片彩蝶花還滿感動!

在園內的餐車解決午飯。

下午去 Marine World 水族館。

我發現我本來不懂分海狗、海瀨和海獅......

工作人員給海獺食物後,海獺會做動作,又揮手又轉圈,很可愛的!

不免俗也看了海洋動物表演。期間又有一次輕微地震。

九州鄉土料理 わらび

本來因為這裡有二色鍋 (即牛雜和水炊),而且又在飯店附近,所以選了這一家。但因為在下午餐車買了牛雜 (=牛腸) 炒麵,就好像沾了醬油的橡皮圈,完全吃不到的,所以最後在這家只點了水坎,後追加豚肉。

味道可以,沒什麼特色。

 

 

 

第9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