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20 日:更新了 4 月 14 日和 15日的遊記。終於又大功告成了!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4 月 7 日:香港 > 首爾 (汝矣島賞夜櫻) > 東大門

4 月 8 日:首爾 ( 慶熙大學賞櫻 > 首爾林賞櫻 > 新論蜆江南教保文庫血拼 [ 韓文書 & BT21 x Monopoly ] ) *** 首爾賞櫻名所情報 ***

4 月 9 日:首爾 ( 安養川賞櫻 > 顯忠院賞櫻 ) > 濟州

4 月 10 日:濟州 ( 牛島 ) 

4 月 11 日:濟州 ( 鹿山路賞油菜花 > 山君不離 > 萬丈窟 > 涉地可支 )

4 月 12 日:濟州 ( 城山日出峰 > 廣峙其海邊賞油菜花 > 東門在來市場 )

4 月 13 日:濟州 ( 泰迪熊博物館 > 山房山賞油菜花 > O'sulloc 綠茶博物館, Innisfree Jeju House )> 首爾 

4 月 14 日:首爾 ( 明洞血拼 [ 衣服 & 美妝 ] > 弘大 )

4 月 15 日:首爾 ( 富川賞杜鵑花 ) > 香港 

***

4 月 7 日

櫻花盛放,往往叫人趨之若鶩。興許是因為一期一會,一旦錯過了時機,就只剩下唏噓吧?

裝文青,就到此為止!XD

去首爾的話,都是坐凌晨起飛的航班。但熊主這一次說不想再坐凌晨起飛的航班,突然感到很不習慣!

因為熊主沒有申請 e 通道,所以只能一起排隊,也感到很不習慣啊!

因為到首爾是下午五時左右,怕堵車,所以坐機場鐵路到市內。這也是之前沒試過的事。

雖然上次已經不想訂韓亞,但因為班次時間比較好,所以逼不得已又訂了韓亞。雖說是訂了韓亞,去程卻是坐香港航空。熊主一直嘗試網上辦理登機手續,但都不成功,只能來到機場處理,先利用自助登機,但又剩下單人座位。聽從工作人員的建議到櫃位辦理,獲安排逃生門附近的座位,所以可以雙腿伸直,很舒適。只是要比其他乘客先收起屏幕,所以《解憂雜貨店》沒法看結尾部份。

來到酒店,職員說房間升級了,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房間空間很大,浴室的空間也很大。

有點餓,先吃街頭小吃。

因為是跟熊主旅遊,所以原則上不可以追星。只能在店外拍照,也沒有進去逛。雖然要買的,也已經買了

幸好朋友事前跟我說在明洞 Nature Republic 對面 D!MALL 有 VT X BTS 的店,否則也不會發現。不過也只是用幾秒拍了照就離去。

在大使館換了韓幣之後,硬著頭皮說附近(?) 樂天百貨的 Star Avenue 有防彈成員的手印,想去看看。雖然明明以前曾經去過,但卻想不起怎樣去,然後在百貨公司裡迷了路。

因為想比較究竟 Jimin 的尾指比較短,還是我的比較短,結果是我的比較短,所以贏(?)了。看了一次 Jimin 的影像後,本來也想看柾國的,但按柾國時,出現的卻是 Jhope 的影像,然後按 Jhope 也是 Jhope 的影像..... 朋友過幾天再去,說是正常的。唉~

因為怕熊主感到悶,所以看了兩次 Jhope 的影像之後,只好黯然離去。

知道防彈代言樂天,還滿期待的。但應該從頭到尾只用這一張相片賣廣告.......

(原地圖來自 naver) 

這次旅遊的主要目的,當然不是追星,本來也不是賞櫻,而是想去濟州,只不過到濟州的航班時間不好,所以想到在首爾坐內陸機到濟州,順道也賞櫻。櫻花開花時間難以估計,所以想到先在首爾停留兩天,才去濟州,然後又在首爾停留兩天。這樣的話,無論首爾的櫻花是早開花,還是遲開花,應該也可以看到。因為這幾天的天氣不好,常常下雨,所以先把握時間,馬上跑來汝矣島賞櫻。之前曾經在大白天到過汝矣島賞櫻,所以這次賞夜櫻。坐地鐵到汝矣渡口,在2 號出口出來,沿上圖所示的方向走,沿途都是櫻花(和人),走著走著,就會來到櫻花祝祭的地方。

當晚有人在表演防彈的《Mic Drop》,有四個警察很專心地看,後來當中有兩個離去,餘下的兩個,是在我們一直向前走,然後再走回頭路來到同一個地方時,仍然在看表演。怪不得韓劇中的警察都抓不到兇手。

然後去東大門。對熊主說要去買韓文書,雖然這也是實情,但沒說的是要去找 BT21 X Monopoly 的文具。來到教保文庫 Hottracks,明明官網寫著營業到晚上 11 時,但看到告示說自4 月開始,更改為晚上10 時半!當時已經10 時15分!BT21 X Monopoly 的文具是沒有的,想找到的韓文書也是沒有的!

跟熊主說起上次去了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雖然很多年前,熊主也吃過,但說要再來吃一次。沒想到已經接近11 時,但還是要排隊!

所以吃完飯之後,趕不及本來預約好在12時20分出發的酒店穿梭巴士,幸好可以直接坐下一班,在 1 時20分出發。幸好有這樣的服務,否則當時地鐵末班車已經開走了,就只能坐計程車回酒店,應該會被狠敲一筆吧?

沒能趕及坐地鐵末班車,也是自己一個去首爾旅遊時,從來沒試過的經驗啊!

 

第1頁|全文共9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