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部 | 下半部 ]

視頻請移玉步

EXO《으르렁》(Growl) 

圓形的舞台可展現到編舞的特色。

Sistar《Give It To Me》

Miss A《Hush》

暗黑的舞台都看不清楚......

4Minute《이름이 뭐예요?》 (What's Your Name?) 

有 Hot Issue 和 Volume Up 的 remix,挺有特色!老實說,如果在三大台音樂節目中都是挑同一首歌曲來唱,即使加插了一兩段獨舞,也實在令我很有衝動想快轉啊!

Dynamic Duo + Baechigi

不好意思,這部份我跳看了。

IU 《분홍신》(粉紅鞋)

K Will《촌스럽게 왜 이래》 (You Don't Know Love)

相對《Love Blossom》,我比較喜歡。而且我喜歡看歌手自彈自唱嘛~ 在特別劇中 K Will 扮演崔英道,台辭是「촌스럽게 왜 이래?」我每次聽到都笑。

Brown Eyed Girls 《Kill Bill》

Brown Eyed Girls 只在 SBS 出演。

After School 《첫사랑》

沒有鋼管的《첫사랑》有點可惜。

f(x) 《미행》 (그림자 : Shadow)  & 《첫 사랑니》 (Rum Pum Pum Pum)

難得截到比較清晰的圖片,也貼一下。沒貼 Victoria 只因鏡頭只是在她的面前閃過兩秒,與我無關。

CNBLUE 的片段。容和你的熊貓眼好明顯!要好好休息啊!

Tara《넘버나인》 (No.9)  

Infinite 《Destiny》

我很後悔坐車的時候打開了 L 特寫的 19 禁飯拍。明白我說什麼就自然會明白,不明白的話也不要問我啦~ 

(相片來源:見水印)

因為截圖質素實在太差,所以也貼了飯拍圖。這次的打歌服完全是有意 (左) 無意 (右) 殺人的!

2NE1《그리워해요》& 《Do You Love Me》 

我喜歡 그리워해요 啊~~

BEAST《Shadow》& 《아름다운 밤이야》(Beautiful Night)

我倒情願 BEAST 唱 Fiction =P

CNBLUE《I Am Sorry》

一開始跟 Dok2  cross over。因為日程關係,所以CNBLUE 只在 SBS 有現場。氣氛好熾熱!容和飛吻是哪招?不過鏡頭不怎拍敏赫好可惜,而且鏡頭好像吃了搖頭丸,看得我好頭暈。

(相片來源:見官網)

李承哲的《My Love》

跟優鉉 (Infinite)、賢勝 (BEAST)、燦多 (B1A4) 和溫流 (SHINee) 的合作舞台。 我本來很努力每個人也截一張圖,但都糊掉了沒法用。現貼一張官網的圖。

樂器聲音不時蓋過歌聲,舞台也沒有很大驚艷感。

李承哲 《가까이와봐》(來到你身邊)

Nine Muses 好像是 dancers 似的......

李孝利《미스코리아》(Miss Korea)

現場有老有小的女人戴著「Miss Korea」的布帶,挺有趣也有意思,有任何女人不論年紀也可當上 Miss Korea 的意味。

之後跟 CL (2NE1) 的 cross over 舞台兩人也各有氣場,挺好看。

Kara 숙녀가 못 돼(Damaged Lady)

2PM 《Heart Beat》& 《하.니.뿐》(A.D.T.O.U)

聽到《Heart Beat》一整個興奮!雖然跟詩歌(?) 和管弦樂團的合作的《하.니.뿐》(A.D.T.O.U) 也有特色,但有種新不如舊的感覺。

澤演說的話沒錯,其實 JYPE 應該要檢討一下啊!

SHINee《Dream Girl》

태양 (太陽) (Bigbang)《새벽 한시》(1AM) | G Dragon (Bigbang) 《삐딱하게》(Crooked) | 태양 (太陽) & G Dragon (Bigbang) 《Bad Boy》

太陽這首好像是新歌吧?也挺不錯~ 畢竟聽《링가 링가》(RINGA LINGA) 的配限已經用光了......

少女時代《Express 999》&《l Got A Boy》

Music Drama 'The Miracle' 

聽到張佑榮 (2PM) 和娜恩 (Apink) 分別飾演《主君的太陽》的主君和太陽,以及泰民 (SHINee) 和 珉娥 (Girls' Day) 分別飾演《繼承者們》的金誕和恩尚時,滿分期待。還以為是兩齣獨立的短劇,原來還有其他偶像歌手客串,也有劇中人物 (如徐仁國飾演的姜宇、敏赫飾演的燦榮和 Krystal 飾演的寶娜)出現,以及與《You're a Miracle》有關的 Music Drama 'The Miracle'。

對劇情不會有期望,反而看到哪個偶像有拍劇的潛質,哪個完全沒有。不要問我誰是誰!我不想被幹掉!請自行判斷!

很多歌手參與的《You're a Miracle》。但我反而比較欣賞去年幾個歌手合作的形式。

(相片來源:見水印)

 

伸延閱讀

[韓樂] 2012 SBS 歌謠大戰

[韓樂] 2013 KBS 歌謠大祝祭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