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 28 | 29 | 30 | 1 | 2 | 3-4 ]

11 月 28 日

池袋 > 南青山 (Ginza West) > 國立新美術館 > 明治神宮 > 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會場外 > 代代木公園 > 原宿 (Line Friends Store | まい泉) > 明治神宮外苑 > 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會場外 > 原宿 (Kiddy Land) > 防彈少年團日本粉絲見面會 > 渋谷 (青の洞窟) > 池袋

南青山 (Ginza West) 

店家資訊:https://www.ginza-west.co.jp/shopinfo/shop_aoyama.html

平日在開店前大約10 分來到,一開門就安排了座位。如果錯過了,應該要等候至少半小時。

上面的熱香餅 (pancake) 雖然也很好吃,只是份量太多了,所以最後剩下一大半。

而梳芙厘 (souffle) 製作需時,點了之後要等候幾十分鐘,值得一試!

國立新美術館

去了在附近的《你的名字》的場景,沒什麼特別......

明治神宮 

本來為了看銀杏,打算去神宮外苑,去到明治神宮,找了良久後,才發現原來神宮外苑不在明治神宮附近,甚至是相距兩個(好像是)地鐵站的地方.......

代代木公園

BTS JAPAN OFFICIAL FANMEETING VOL. 3 的會場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就明治神宮附近。我們只有一個 wifi 蛋,所以在我去粉絲見面會時,熊主會拿著 wifi 蛋,而我就會掉進通訊黑洞,所以必須事前跟熊主約好在粉絲見面會結束後在哪個地點見面。會場買周邊的人龍,沒能看到一直去到哪裡去,只能放棄......

跟熊主也去了會場對面的代代木公園。

原宿 (Line Friends Store ) 

原宿 (まい泉) 

這家的炸豬排也吃過很多次,不在午飯和晚飯時間去的話,只等一下就會有座位。午餐的價錢很實惠!很推薦~

明治神宮外苑 

因為銀杏開始枯萎,所以風景很一般。

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會場外

大約四點半來到會場,沒想到周邊不用排隊!買了周邊後,好像還有兩小時粉絲會才開始,但還沒有開始進場,附近也沒有容身之所 (要不就是找個地方在冷風中呆站著,要不坐在地上),再加上我已經掉進通訊黑洞,沒法做什麼打發時間,所以決定去逛 Kiddyland。期間想到熊主可能會去 Nike,也想過要踫一踫運氣,但還是覺得機會太渺茫 (又不是在拍戲!),所以打消了念頭。

沒想到比起拍戲更像拍戲似的,居然在 Kiddyland 四樓居然偶遇到熊主!本來理應在會場的紫熊和本來說已經逛完了原宿,想去其他地區的熊主居然在同一時間去了 Kiddyland 的四樓!實在不得不感到很神奇!

防彈少年團日本粉絲見面會 

後記..... 應該會寫的吧?

渋谷 (青の洞窟)

粉絲會比想像中快結束,所以熊主雖然已經比起原定時間早來了,但還是要在逆流中穿插人群走。

接著要去的青の洞窟就在會場拐個彎,沿著路走著去了渋谷站。

晚餐

這是我的晚飯。

戰利品

 

第2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