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 28 | 29 | 30 | 1 | 2 | 3-4 ]

12 月 3 日

池袋 > 江の島 > 鎌倉 > 東京 Sky Tree > 池袋

江の島

來到江之島也要拍一張富士山。在2007 也去了一次江之島和鐮倉,但當時很多看的沒看,所以再來一次。

吃了價錢不便宜,感覺就是騙遊客的烤帶子/元貝,所以也只有我們被騙。XD 不過味道也挺鮮甜啦~

>

長龍店八爪魚/章魚烤餅。明明真的是一整隻八爪魚/章魚,加了麵粉漿,然後用機器壓得像紙一樣薄。製作過程很神奇!而且味道也不俗,難怪受歡迎。

左邊是白飯魚/吻仔魚味道的冰淇淋,但其實沒什麼特別味道。我吃的是右邊的黃豆粉味道。

恋人の丘

江ノ島浪漫コース (江之島浪漫行程),也去了稚児ヶ淵。江の島岩屋要收費,而且本身也興趣不大,所以沒進去。在海邊走著走著可坐小艇回到「片瀬江ノ島」駅走向江之島大橋那個位置,不用走回頭路。

鎌倉

相隔上一次去鎌倉已經有九年,鎌倉變得熱鬧得多。商店街有不少店舖 (好像賣花生/落花生) 可以免費試吃,走一遍絕對可以吃得很飽!(笑) 

這個現烤的仙貝很好吃!

當日有結婚儀式舉行。

有很多可愛的松鼠。

雖然已經 12 月,仍有紅葉的踪影。

這家玉子焼鎌倉おざわ十分推薦!(位置不好找,但網上應該有詳細教學文) 避開高峰期,在下午三時去到,也要等了十五分鐘左右,店內很擠,而且不少座位要屈膝而坐,很不舒服。但縱然如此,因為玉子燒實在太好味道,跟之前吃過的不同,又軟綿綿又甜甜的,所以也值得的!

東京 Sky Tree

Skytree 也不用我多介紹啦~

東京 Sky Tree 回転寿し トリトン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好像過了八點,但也排了許久許久。可能我對壽司沒很大要求,好像也沒有好吃得值得排隊的程度。

戰利品

花生和仙貝都是在鐮倉買的,小包價錢不貴,當作伴手禮不俗。

 

12月 4 日

池袋 > 成田機場 > 香港

池袋 Mister Donut

池袋 Cremia 冰淇淋

因為我不喝牛奶,所以不大喜歡這個很有名氣的冰淇淋.....

成田機場 麺屋空海

戰利品

左邊的 Propolinse 是漱口水。即使已經很徹底刷過牙和用過漱口水,再用這個 Propolinse 時,吐出來仍有茶褐色的東西,感覺好神奇。

右邊的 ロゼット (Rosette) 洗臉膏據說是對暗瘡很有效。寫著數量限定的和最右邊白色盒是一樣的,只是數量限定送了一枝我忘了什麼的東西 (唉~)。有很重的硫磺味道,可能有人會接受不了。後來去日本有再買,好像最近香港也可買到。

最左邊是獲獎可用來捆綁電線類的橡皮圈,中間是我用來貼韓星海報用的,最右邊其實是很多年前在香港也可買,用來輔助記生字的工具。買了之後,我發現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買新的腦袋......

第7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