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 28 | 29 | 30 | 31 | 1 | 2 | 3 | 4 | 戰利品 ] 

戰利品 

送給熊弟的。

網上看到有人推薦,在 Daiso 買的。據說敷在面膜上面,面膜就不會掉下來。但用了這個好像透不到氣似的,所以已經丟進垃圾桶了。

自己旅行用的。但最近去日本時天氣太乾燥,用了明明應該是深層滋潤的Meguri 後,頭髮也很乾。應該不會再買了。

まい泉脆炸小吃,不特別推薦。

炭酸革命面膜看到網上有人推薦,直接試用過之後完全不推!

全都是送給朋友的。

全都是送給朋友的。

剛剛吃了海洋動物餅,味道不錯,但除了海豚外,其餘都無法識別是什麼動物.......

Saborino 早上面膜用途在這篇

熊主買的東京奧運紀念品。

熊主最近有了收集明信片的習慣。

在日本郵政局看到,還以為是郵政局限定,所以買,但之後在書局也看到......

因為朋友的吩咐(?) 而抽的。

熊主買的七味粉。

熊主買的果醬。

繼續是熊主買的肥皂。

Jellykiss 是有一次看到朋友塗透明唇膏,但嘴唇卻有顏色的,感到很神奇,所以買了兩枝,送了一枝給朋友。

左邊的蘋果派,熊主說值得買。右邊的餅乾不好吃,不推。

白巧克力杏仁,現場很好吃,但買了回家卻又覺得普通。

髮油,味道挺香。

特別要說綠色的潤手霜。雖然包裝平平無奇,但塗了一次之後,很長時間也不會有乾燥感!

寫著AG 的是鼻敏感噴劑,對我很有用,但很嚴重的熊弟說沒有用。

也是以為是郵政局限定但其實不是的 miffy 化妝包。

這個保濕面膜我覺得挺不錯。

毛毛髮圈在日本已經不見了 嗚~

給小熊的圍巾。

在名古屋機場看到,很好吃!

紫色的去角質面膜也很推薦。敷了面膜之後,很神奇的冒泡泡,然後用後感覺很乾淨!

 

第10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