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3 集開始,《神話放送》有全新的形式 ─ 隱秘的課外活動。第 34 集又再一次攻陷笑點,因為在公司午飯時看,不敢笑出聲來,真是為難!回到家,因為要截圖,所以要看第二次,沒想到看第二次還是喪笑!

[ 神話放送 (1-30)  | 神話放送 (33-34)  | 其他綜藝 (勝負之神) | The Return ]

神話的最近綜藝如下 (趁視頻還未砍之前去看一下!):- 音悅台的版本:http://www.yinyuetai.com/u/mv/8626344 (你管的連結好像都已砍了)

 

因為網友的推薦去看了《神話放送》,最初幾乎每一集都笑到淚奔!有名氣有地位的男團,怎可以如此在鏡頭前完全拋棄形象!在舞台上帥氣的唱歌跳舞的神話,怎可以如此放下身段啊!

1-4 集是必看的!

看到第 5 集之後,也看了《乘勝長驅》,差點觸動哭點!我對「神話」的歷史不是太熟悉,聽到成員訴說著之前的辛酸,我不斷問,究竟在《神話放送》的「神話」是《乘勝長驅》的「神話」沒錯嗎?

然後第 6 集又差點攻破淚線!之後無緣無故跑去看「萬人召集」。因為在公司午飯時間看,在眼淚快要缺堤時,趕緊關掉視頻。

但第 7 集,又笑到儍掉!第 8 集之後,玫雨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又躍升了幾級啊~ 然後 JUNJIN 又再加分,最後他主動幫彗星叫我好感動!

第 9 集全體欺負喪dy 太好笑了!! 但我又留意到最後 JUNJIN 又好照顧喪dy 啊~ 

在第 12 集有 SHINee 的加盟,出道年資相差十年。雖然體能上神話真的不及SHINee,但感覺更多時候是神話在讓賽。神話版《Sherlock》是整個的大爆笑!

JUNJIN 在閃避球以一擋百好帥氣,可惜因為腰患施手術所以沒有參加第 17 集的拍攝,發現沒有 JUNJIN 真的不行啊!! 雖然最初是負綜能感擔當的烔完,在Junjin 不在的時間就自動填補空隙。而睡寶彗星才是負綜能感擔當啊!喪dy 變身和遭到艾隊長的親吻真的太爆笑!MT 中艾隊長呆呆的太可愛!玟雨,這幾集不算太突出。第 19 集義氣的辣海鮮麵看得很感動啊!

看了20 集,發覺艾隊長對狗仔、小鹿等可愛的小動物沒抗拒力,每次也會禁不住用撒嬌的聲音說話,但對大動物 (如牛) 的態度卻是 180 度轉變。 (熊是可愛的小動物來的) 當成員們找到秀靜,秀靜自己也說答對了的時候,真的太爆笑!!21 集的小感想就是玫雨有時真的很無聊.......

第 18 集、第 28 和 29 集有較詳細的感想。

即使後期不像最初般搞笑,不過因為喜歡《神話》,所以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尤其是綜藝終結者 Junjin (我亂說的),竟然原來有那樣的過去!在節目內沒有太明確交代,不明白為什麼 Junjin 會欠下巨債和患有隱閉病,後來看到說 JunJin 曾被灌醉拍不雅裸照,是不是就是因為這件事?還是純粹他爸爸舉債的事?之前對 Junjin 的印象很模糊,但現在卻最佩服的成員其中一位就是 Junjin!

另外一個,當然就是艾隊長。之前只是知道是艾隊長用了龐大的資金向 $M 買下「神話」名字的使用權,但看了《乘勝長驅》卻認為艾隊長最令人敬佩之處不是出最多的錢,因為「神話」這個名義其實不是最重要,只是虛名而已,最重要的是六人在一起的心,而艾隊長為了六人在一起,犧牲的、付出的遠比想像更多!所以雖然艾隊長其實綜藝能力較差 (笑),在鏡頭前不時會愛理懶理,但我不會怪你的!艾隊長!(說笑啦!我尊敬艾隊長還來不及啊!) 在《神話放送》中小雞說艾隊長是非洲工作的工匠,我又笑到流淚。看似很酷卻原來超小心眼的艾隊長反擊說小雞才像是非洲工作的工匠!艾隊長看似什麼時候都好冷靜,但在《乘勝長驅》說到 Junjin 幾年前發生意外會有生命危險,艾隊長說自己忍不住哭了時,我也好想哭哦!

喪dy (又名 Andy),本來也是沒有什麼印象。但在節目中看到他過了那段叫人心酸的生活,然後在網上又看到他被毒打,被$M 放棄,然後看了「萬人召集」那個,真的好想給喪dy 一個溫暖的擁抱 (唉呀,真的沒私心啦!私心的話,要抱的話也會先抱樸有天啦!) 

之前看 comeback stage 看到申彗星只是站在一旁唱歌,知道他的腳受傷了。在《神話放送》第六集看到事發的經過時,還是很震驚!其他隊員知道意外發生後,明明擔心得要命,卻要咬實牙關繼續表演下去。那一刻,就鼻酸了!事後申彗星還說自己覺得好愧疚,對不起隊員。但隨後玟雨說要把自己的腳給申彗星,申彗星卻說又怕腳會長短不一,粗幼不一,自己又跟著笑起來。受傷了的申彗星仍然繼續活動,是comeback stage 也好,是《青春不敗》也好,在《神話放送》第七集也好,都盡力去做!申彗星,要快點好起來哦!在《神話放送》第七集說到還有六星期才痊癒,是不是代表應該快好起來呢?

玟雨的綜能感也很好,在《神話放送》第五集,是徹底豁出去啦!不過既然拍過全裸寫真,相比之下,這個只是小事一宗啦!

而烔完的作用,應該負綜能感擔當吧!(笑) 本來我最初看comeback stage 覺得烔完最帥的說,現在....... (嘻嘻~)

***

 第 18 集 - 神話的品格

常言道:白馬王子,但艾隊長跟馬這個組合好像行不通,不知是艾隊長不是王子還是馬的問題。馬車的車輪掉了,艾隊長卻先行安慰馬車,真的太爆笑!!

艾隊長輸了,賭氣把武器都丟掉,撤手不管狀,真的超小孩子!

烔完的人氣有差不是沒原因的...... 怎可以這樣對烔完啊!!

彗星藝能感有差,但不時有很可愛的一面。

一集沒見Junjin 真的有點想念啊!帶著撲克臉,不留情面的狠狠攻擊彗星,但還是輸了!哈!

***

 第28 和 29 集 與 Super Junior 對決

 

之前跟 SHINee 和 2pm 對戰,因為比賽形式比較著重體力上的較勁,所以總是替「神話」不值。但今次形式稍稍不同,其中有問答比賽。問及霸王別姬的導演是誰這條問題,叫我好羞愧,究竟我是香港人是不是啊~~~ 此外,雖然有時候會有悶場,但29 集最後部份我一直笑到狂淚奔!!!一定要看!

我真心覺得重點不是輸贏,贏了還把對方的優點提出來,這才叫光采!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