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說,你知道我要跟著我家有天去巡迴了吧?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answer1997.jpg  

9 月12 日:新增了李正信有份參演的《我女兒瑞英》和徐仁國有份參演的《兒子傢伙們》的資料,可惜都吸引不到我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後記,沒想到寫了一天!究竟什麼是「嫖有天」?什麼是「成軍館緋聞」?難道有天又接拍了新劇嗎?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fiestar-vista 

會看FIESTAR 《Vista》的 mv 只有一個原因 ─ 金俊秀。mv 意味太深層次,我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也領略不到俊秀客串有什麼意義。之前聽過這個女團跟 IU 合作的《달빛바다》(Sea of Moonlight) 感覺有點像兒歌,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還是說回比較有話題性的G-Dragon 的《그 XX》。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雖然這個只有兩首歌,嚴格來說只有一首新歌,所以一點都不值得敗。但這張海報真的好帥!相集比起上一張專輯帥太多太多了!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因為很喜歡在中這首OST,而且也要支持一下,所以雖然太不符合經濟原則,還是敗了這個。

我先想到的是,為什麼有天沒有在《屋塔房王世子》唱 OST 哦?暴殄天物啊~

《韓版仁醫》開播了哦!雖然在中的戲份可能不會很多,他好像不會穿越,只能默默守護著女主角?無論如何,請繼續支持啊~

先送上살아도 꿈인 것처럼 (活著也像在夢中) 的中譯歌詞!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8 月 29 日最後幾集,我一邊奮力抗拒睡魔一邊吞下去的。明明以漫畫作藍本,怎可以把故事寫得這樣沉悶?實在好可惜!在中的演技實在值得讚賞呀!

我只能草草收尾一下。

註:提及劇情會有警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02  
後記,寫好了!

特別嗚謝小王子的美圖!看俊秀笑得多麼滿足啊~~~

雖然只有一小時四十五分鐘,相對我們經歷了一個多月的苦難,是多麼的短暫。

但即使多麼的短暫,卻又多麼的值得!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7 月16 日公布了在香港舉行俊秀演唱會,掀開一個多月災難的帷幕。從興奮、期待、擔心、恐懼、到憤怒,就是俊秀香港場血淚戰的心路歷程。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上海場的視頻都好清晰!有天笑了很多很多,很開心的樣子!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上一季無論是《幽靈》又好、《Dr Jin》又好、又或是《紳士的品格》也好,後來幾集完全提不起興趣看,但因為不想感想文半途而棄,只好強行吞下,然後強行把感想吐出來,過程痛苦非常。所以這一檔想改一改做法,看了《五指》、《阿娘使道傳》和《熊貓小姐和刺蝟》的第一和第二集後,先寫一下感想。日後會不會再寫則視乎後來的劇情能否繼續吸引我看下去,好像《熊貓小姐和刺蝟》應該會棄劇了。

稍稍談及劇情,敬請注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8 月13 日(星期一) 十時開賣!(撒花) 。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9) 人氣()

這篇的留言中,說起我在 JYJ 面前是無法談經濟原則 (嗯,其實是完全缺乏任何思考能力!)。 正如果子所說,其實也是有原則的。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8 月 14 日更新這一部也是一邊打呵欠一邊吞下最後的兩集.......  

最新更新在第四頁。

[ | | |  ]

註:提及劇情會有警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8 月13 日更新:我曾經以為這一部是這一檔期最值得一看的,但我錯了。自從沒有單元故事之後,劇情就越來越乏味。奧運停播後,吞下大結局最後兩集後,才想起原來還沒有看第十八集和第十九集,竟然也沒什麼影響......請原諒我只能來個簡單結尾。

對了,我利用了pixnet 新的功能,把文章分頁,最新更新在第四頁。

註:提及劇情會有警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這一期感覺有點悶,比較有名氣的 CNBLUE、Teen Top 和 4minute,歌曲又不算很精采;其餘的,應該沒什麼人認識?Tasty 太新,其餘的人氣不算很高。但無論如何,我覺得 Nia 很值得一聽。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8 月 7日更新:譯了《Dream Girl》的歌詞。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7 月 30 日更新:Davichi 的 The S Part 1。

本來打算在這篇更新的,但上篇貼圖太多,所以還是開新文吧。對了,雖說是「定期把新出的韓國專輯的資料整理一下」(其實也包括韓國歌手推出的日本專輯),但不是所有專輯都會寫,只寫我有聽過的。至於我會聽哪一張,不聽哪一張,純粹個人喜好。但如果你想向我推薦,無任歡迎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我已經不敢主動跟不怎聽韓樂的人說起韓樂的事,但有時還是逼不得已說起,對方的反應幾乎是千篇一律:「哈哈!所有人都是那個樣子!完全分辨不到。哈哈!」

其實,所有地球人都是有眼耳口鼻,除非特別異形異相,你不用心去看清楚、去記下對方的樣子,分辨不到又有什麼奇怪?

再加上,現在只是聽歌而已,又不是有罪案發生,你是重要證人,要做認人手續,緊張個什麼?

我無意爭辯下去,因為再說下去又會說到整容,好像所有韓國人都去整容的一樣。當然整容在韓國很普遍,但整容不會令到每個韓國人都長得一模一樣啦!我現在也認不到日本的歌手,難道又是整容的原因嗎?

說了太多題外話,我只想分享認清韓團成員的臉的經驗而已。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如需索取密碼,請在其他文章用悄悄話把電郵留下。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