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20510712193-540x812   

6 月4 日更新:更新了得獎名單,以及追加得獎名單感想。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3346143_1308767499138509_1916745699118632267_o    

整件事實在很詭異。早在2013 年 9 月已經開始聽防彈少年團的專輯,然後說了「好像之前有人跟我推薦了這個團?所以這張專輯就試著很認真去聽。我好像沒法一直聽完整張專輯,因為一口氣聽的話感覺太吵了。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請讓我默默地承認這個團的歌曲不合我的口味吧!」。2014 年MAMA明明看過現場,而且有一幕表演還非常爆!但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2015 年MAMA 時說了「BTS 看來很受歡迎,雖然暫時個人感覺還很一般。」看了現場後評語是「聽了 BTS 最新專輯有點期待,可惜只唱了《Run》,我以為會唱 《I Need You》。明明有份提名不少大獎卻只唱一首。 《Run》副歌部份會脫外套的舞步挺有趣。」

然後在偶然的機會看了《2015 BTS LIVE <花様年華 on stage> ~Japan Edition~ at YOKOHAMA ARENA》DVD,聽了《House of Cards》、《잡아줘》 (Hold Me Tight),以及《Let Me Know》之後,只用了兩天便完成「認人手續」。個人來說絕對是創舉!

再看一次《O! R U L8, 2?》的歌單,除了《N.O.》和《Coffee》之外,其他仍然會默默跳過。可見「學校三部曲」實在不合我的口味。只是「青春二部曲」的特別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卻幾乎沒有一首不喜歡!

有朋友聽到忙內是 97 年出生甚為驚訝。跟過往一樣,我只是欣賞孩子們的唱歌舞蹈表現,沒打算也不會幻想跟他們談戀愛,不用擔心我啦~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早前看了只有三集的《Page Turner》,感覺挺不錯,所以發文推薦一下。雖然還不算是必看,但有時間看一下也無妨。

注意:不會太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 月 22 日更新:《村莊》本來是看現檔的,也忘了當時忙著看什麼,總之因為劇情不算太吸引就擱下了,不過倒很好奇故事後來發展是怎樣,所以又繼續看下去。既然看完了,也簡單作個感想文總結。寫這篇感想文之前,已經在《煲劇名單》打了分,2.5 分,就是中間分數,劇情又不是很吸引,但也不算太乏味。

警告:會談及劇情。第二篇感想文會提及所有一切謎底。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5 月 22 日更新:翻了《Everyday》,也寫好感想文了。

警告:歌詞請勿轉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0.jpg  

除了《別讓我走》,最近也成功 K.O. 了《某天想起這戀情一定會流淚》和《家族的形式》。三齣之中,算是比較喜歡《家族的形式》吧?算不上不看不可,但用來打發時間也不錯的類型。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qdefault  

我其實對 OST 感覺一般,看戲的時候很愛聽,但大多數在劇終的時候會覺膩,除了少數 OST。

在《演藝家中介》經過調查後整合了 TOP 50,每星期公布十首。你有興趣想要知道是什麼嗎?當中的韓劇你都看過了嗎?

5 月2 日更新:TOP 20 至 1!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5 月 1 日:終於完成最後兩集的分集文,以及整體感想。

警告:分集文會談及劇情。歌詞請勿轉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

我相當不理解為什麼官方的 DVD 沒有中字。但另一方面,我也感激沒有中字,所以強逼自己做聆聽練習,居然也沒太大難度。字幕偶爾有不懂的字,停下來查查字典,當作上了韓文課也獲益不淺!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04   

我有預感 2016 年是韓劇豐收之年!在我因為太陽的後裔而成為韓劇廢人期間,仍能夠叫我很期待大結局,看到最後兩集仍然又緊張、又氣憤、又激動、又感動的《Signal》。一直到最後仍然精采絕倫!請容許我再次誠意推薦。

本來跟《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失縱的黑色 M》一樣,我沒打算寫詳細感想文。為什麼不寫呢?因為實在太多要說,又不知從何說起。但劇情這樣精采,不寫好像很可惜哦?因為我要看兩至三次《太陽的後裔》,又在寫《太陽的後裔》的分集文,沒時間重新再看一次寫分集文。我先寫結局感想,然後試著慢慢補回每一宗案件的感想吧?

3 月21 日:補回了《金允貞誘拐案》感想。

警告:會談及劇情。在看劇集前被劇透的話,絕對會影響觀感。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最初單純因為鄭敬淏,《陷入純情》的鄭敬淏,所以點開來看。曾經一度還覺得不錯,但後來劇情...... 說得好聽(?) 一點就是很傳統的韓劇,說得直接一點就是很老套,而且相當乏味。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cover  

我其實本來在寫《Signal》,只是文思不來,剛好歌出來,翻歌詞好了~

歌詞請勿轉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3 月 4 日:回想起最初推薦《奶酪陷阱》,不得不感到很丟臉。到了現在,我本來已經沒什麼意欲想寫,但後歹也說最後感想吧?

警告分集文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2 月27 日:感想文寫好了。我很明確說過很不喜歡搖滾,所以這張是在中推出的專輯之中最喜歡,以及聽得最多的一張。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很少看韓綜,更少寫韓綜。不過,《花樣青春 - 請回答1988 續篇》《花樣青春 - 非洲篇》倒是僅有沒有我喜歡的團出演卻又沒有一直看一直刷手機的韓綜,所以值得紀念一下。(欸?)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 月 7 日更新:時隔三個月後,我終於有時間補回這篇遊記。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 月 5 日更新:第一次,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在搖滾區看演唱會的後記。此外,貼了朋友的相機照片。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 月 5 日更新:寫香港場後記之前,我還是先寫好上海場。把最後一批相片整理好 ,也非常簡單寫一下後記吧!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0    

歌詞都翻好了。很簡潔的包裝~

感想文,都寫好了... 

歌詞請勿轉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cover    

除了《입김》 (Hello)外,也翻了《불꽃놀이》 (Fireworks) 。《불꽃놀이》 (Fireworks) 一定要試著用耳筒來聽,很有趣!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